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庭羽新剧郭晋安辞演 与欧阳震华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8:02  新浪娱乐
《天生无才》中的刘庭羽欧阳震华 《天生无才》中的刘庭羽欧阳震华

  新浪娱乐讯 由《刁蛮娇妻苏小妹》原班人马联手打造的电视剧《天生无才》一经开播就收视飘红,原定由香港实力演员郭晋安携手新锐女星刘庭羽共同演绎剧中的欢喜冤家,但是郭晋安却由于档期问题不得不辞演,而临危受命的欧阳震华则代替其在剧中大享艳福。

  由华谊新星董璇TVB当红一哥郭晋安携手新锐女演员刘庭羽共同打造的《刁蛮娇妻苏小妹》曾在内地掀起收视狂潮。为了乘胜追击,该剧的主创意欲以原班人马打造新剧《天生无才》,并且由郭晋安搭档刘庭羽演绎欢喜冤家,从而弥补两人在《刁蛮娇妻苏小妹》中无疾而终的恋情。但是由于当时郭晋安的孩子刚刚出生,为了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妻子和刚出世的孩子,郭晋安不得不婉拒了剧组的邀请,此举也令期盼可以与其二度合作的刘庭羽倍感失望。

  为了不拖延拍摄进度,该剧最终确定了同为TVB实力男演员的欧阳震华顶替郭晋安出演剧中的“京城第一少”刘一清,与刘庭羽所饰演的宫廷画师鞠莹莹上演了一出轻松温馨的爱情小品。能够与美女刘庭羽合作,欧阳震华也是对这位演艺圈的后辈赞赏有加,“她可是一支潜力股!”谈及临阵易角这一敏感话题,欧阳震华也显得落落大方,更坦言要多谢郭晋安的退出,才让他有机会可以有美相伴。

  除此之外,欧阳震华还开玩笑得表示刘庭羽在拍戏时总惦记着郭晋安,自己每天都在吃醋。对于前辈的调侃,刘庭羽表示欧阳震华可是自己的偶像,能够与偶像对戏,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至于辞演的郭晋安,刘庭羽坦言是满可惜的,“我当时还是蛮期待再度合作的,毕竟拍《刁蛮》的时候,大家都已经满熟悉了,他在片场特别安静沉稳,对新人也特别照顾,绝对是绝世好男人一个。但是Bobby(欧阳震华的英文名)也是个特别好玩的人,反正都是前辈,都教了我特别多!”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