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偶像首次来华演出 苏珊大妈将PK中国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9:50  城市晚报
姚明为达人秀助阵 姚明为达人秀助阵

  经过前8轮的比赛,《中国达人秀》选出了16位优秀选手。日前,《中国达人秀》首场北京巡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报记者现场见证了达人们的精彩表现,并作为百位媒体评审团的一员参与了投票。

  苏珊大妈与“达人”同台飙技

  记者获悉,7月10日《中国达人秀》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年度盛典,因参加“达人”节目而名闻世界的苏珊大妈将来华与中国达人一较高低。

  苏珊大妈,这位年龄有点大、长相有点糟、打扮有点土的人无疑是去年全球最受关注的的几个人之一,她因天籁之音而震撼英伦,红透世界,真正诠释了何为“人不可貌相”。去年东方卫视推出的《中国达人秀》节目,同样让一群外表也许平凡却满怀梦想、才华洋溢的人们,圆了自己的达人梦想。这些中外达人到底谁更“达人”?7月10日,苏珊大妈将与本季《中国达人秀》的优秀达人们同台亮相,这是这位红遍世界的达人第一次到中国来演出。

  “最高达人”姚明也来凑热闹

  近日,《中国达人秀》舞台上的16位达人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了两场精彩纷呈的节目录制,本报记者也赴现场见证并参与了投票。本场角逐请到了中国最高的“达人”姚明,一亮相便引发了全场轰动。姚明表示,他的太太和岳母都是《中国达人秀》的粉丝,他本人也特别喜欢这一节目。当被问到在家如何哄女儿开心时,他回答:“我没有这些达人们这么有才,我只会吹口哨。”周立波趁机问:“那吹到女儿想尿尿怎么办?”姚明则答:“那我就不管了。”引发全场哄笑。由于黄舒骏忙着度蜜月而缺席,杨澜暂代其评委一职。

  众达人个个技艺精湛

  16位达人个个技艺精湛,尤其是美籍华人胡启志的表演,“禅意”十足,博得满堂彩。早在今年春节期间《达人春晚》上,不少观众对表演大环特技的胡启志印象深刻,而之前他展现的水晶球绝技同样让评委和观众惊叹,高晓松甚至将之评价为“连第一季算上,是我在《中国达人秀》见过的最具艺术感染力的节目”。儿时的胡启志因向往中国功夫曾去少林寺,不到20岁,他离开美国在世界各地拜师学艺,表演街头艺术。胡启志强调,自己最喜欢的始终是能和观众面对面的街头艺术,“这让我乐在其中。这一次《中国达人秀》,我不是为了比赛而来,而是为了享受。”另外,“菜花甜妈”、郑桂桂、乌达木、白淑英、卓君、安东、功夫派等选手的演出也是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特派北京记者 徐子淇报道/摄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