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杀青 冯绍峰杨幂“再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23:05  金羊网-新快报
《命运交响曲》杀青冯绍峰杨幂“再恋”(图)
《命运交响曲》剧照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 报道 华策影视出品的偶像剧《命运交响曲》近日杀青。凭借《宫》而人气爆棚的“荧幕第一偶像情侣”冯绍峰、杨幂(微博)此次在《命运交响曲》中将“穿越”到现代都市,共演一段如同电影《初恋这件小事》般纯真而青涩的情感。

  《命运交响曲》由台湾导演柯翰辰(微博)执导,台湾炙手可热的编剧旭敏原创,讲述了一对非亲姐妹之间关于欲望、复仇、宽恕与救赎的故事,同时也揭露时尚圈的“潜规则”。剧中,冯绍峰将一改《宫》中“八阿哥”的霸气与稳重,变身成为一位上进、开朗的纯真大男孩,而他与杨幂饰演的善良温柔的时尚女设计“安琪”之间的感情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谈到剧中与杨幂这段美好的“初恋”,冯绍峰表示,二人在剧中将合力展现80后的“新爱情观”,既有年轻情侣间的美好甜蜜,也有面对“时尚圈”各种利益诱惑时的迷茫与挣扎。

  除了冯绍峰和杨幂,迟帅、郭珍霓、高昊、周晓涵、张伦硕、陈为民、陶慧敏、左翎、王伯昭等也参与演出,其中,迟帅、郭珍霓所扮演的角色还成为“峰幂恋”在剧中所遭遇的最大阻碍。郭珍霓将饰演妹妹“安娜”,与杨幂饰演的姐姐“安琪”展开了“事业与爱情的激烈竞争”,包括抢夺两个先后的爱人:冯绍峰与迟帅;而迟帅扮演的“宋承昊”也将“一直纠结在杨幂、郭珍霓的姐妹感情之间”,因此“安娜”与“宋承昊”也成为了全剧矛盾冲突的核心与焦点,“峰幂恋”成“四角恋”。

  至于“峰幂恋”的最终结局如何?导演柯翰辰表示,“《命运交响曲》的结局是个HAPPYENDING,一定是开心的,舒服的。我觉得不是所有的在一起或是结婚才算是完美的。一个微笑,或是经历了多年的一切,远远地相望,对方还能感受到不变的情感,或许也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尾。”据悉,《命运交响曲》现已转入紧张后期制作阶段,有望于今年10月同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