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首次现身综艺节目 为“翡翠婚”朗诵小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9:22  东方早报
章子怡录制《中国梦想秀》 章子怡录制《中国梦想秀》

  6月25日(周六)21时21分播出的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将是第一季最后一期“常规”节目,圆梦明星是章子怡,这是她走红后首次上国内的综艺节目。

  在节目中,章子怡为一对结婚55周年的老夫妇圆梦。年近90的朱谢老夫妇今年迎来了他们的翡翠婚(结婚55年)纪念。他们平时的爱好就是看电影,章子怡是他们最喜欢的明星。节目组为制造惊喜,事先并未告知二老章子怡会亲临节目现场,在节目录制时,朱先生因为太过紧张,把“我是章子怡的粉丝”说成了“章子怡是我的粉丝”。章子怡出场后笑言:“爷爷,我是你的粉条。”

  当日章子怡盘起长发,身着白色蕾丝上衣和黑色裙子。她一见到老夫妇俩就给两人热情的拥抱。看到偶像突然出现在眼前,朱老先生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你好像是章子怡,又好像不是,但是既然节目组把你请来了,一定是真的。”朱老先生的真诚坦率让章子怡笑得合不拢嘴。她还很自豪地说:“朱老先生是我最年长的粉丝,连我都觉得很惊讶,我真的很感动,我跟很多身边的朋友分享了这件事情。”肩负圆梦大使的责任,章子怡在节目中现场表演了诗朗诵,伴随着电影《最爱》主题曲的背景音乐,章子怡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段爱情小诗。

  尽管朱谢夫妇已白发苍苍,两人却是近期的网络红人,原来夫妇俩想去电影院观看章子怡和郭富城主演的电影《最爱》,可惜当时《最爱》已经下线,夫妇俩就买票看了《功夫熊猫2》,被网友拍下后称“看到他们之后开始相信爱情了”。自从谢霆锋张柏芝传出婚变后,“不再相信爱情”的风潮一度弥漫网络。看到如此恩爱的老夫妻,章子怡在录制节目时表示这对翡翠婚老夫妇是她依然相信爱情的最好证明。章子怡说:“我不相信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不需要,我需要的是平凡的,踏实、细水长流的感情。我现在依然是相信爱情、期待爱情。”早报记者 骆俊澎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