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携子露面 经纪人回应谢霆锋出轨疑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9:31  东方早报
  香港东方日报拍到的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在公园玩耍的照片,左为Lucas和别的小朋友在玩,右为抱着次子的张柏芝   香港东方日报拍到的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在公园玩耍的照片,左为Lucas和别的小朋友在玩,右为抱着次子的张柏芝

  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变传闻已经传了大半个月,任凭外界如何热闹,两位当事人就是不愿意“开金口”,而张柏芝自从月初拍完电影后更是“人间蒸发”。前日香港媒体终于找到了张柏芝的行踪,并拍下她和两个儿子现身香港公园玩耍的镜头,此举被外界视为张柏芝的“危机公关”,希望借此挽回形象。而婚变以来,一直以“受害者”形象出现在媒体上的谢 视频:张柏芝胞弟陪同深夜离港 保安开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霆锋最近则深陷二奶风波。

  张柏芝危机公关

  自曝出婚变后,相较于谢霆锋一直在吉隆坡街头露面拍戏,张柏芝的行踪则显得有点神秘。先是有媒体称张柏芝将要前往加拿大把两个孩子藏起来,而后又爆出张柏芝要带儿子去米兰散心,还有传张柏芝已经怀上第三胎是个小公主,锋芝婚变就要峰回路转了,也有传张柏芝因为婚变导致抑郁。前天,终于有媒体拍到张柏芝和两个儿子在公园玩耍的照片,照片中张柏芝一手抱着小儿子,一边看着大儿子,母爱满满,既看不出已经怀上第三胎的臃肿,也看不出抑郁导致巨瘦的憔悴。对于记者追问离婚传闻,张柏芝仍然是三缄其口,一概不作答。

  对于香港媒体突然拍到张柏芝的行踪,而且是陪着两个孩子在玩耍,香港资深经纪人陈先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张柏芝开始反击了,之前谢霆锋方面一直都在“抹黑”张柏芝,把张柏芝形象打击到了谷底。而张柏芝这次貌似意外被媒体拍到的照片,都是充满母爱照顾两个小孩的画面,特别是之前盛传两个儿子都是菲佣在照顾,但这次拍到的是张柏芝在照看孩子,可见她现在是要用行动来打破对她不利的谣言。昨天记者从拍到张柏芝照片的香港媒体获悉,这次拍到张柏芝完全是该媒体等候多时,并不是有人故意爆料。不过张柏芝明知有媒体在等候,还故意出现在公园里,可见张柏芝真的要行动起来了。

  谢霆锋休息也不回香港

  行踪一度成谜的张柏芝现身香港,悠闲自在带子玩耍,她一脸慈爱的样子令网友对她加分不少,因为锋芝婚变爆发后,深陷形象危机的张柏芝一度遭众人唾弃,反而是谢霆锋的好男人形象深得人心。不过风水轮流转,最近舆论的焦点似乎慢慢从“张柏芝与陈冠希合好”、“张柏芝爱钱”、“张柏芝用小孩威胁谢霆锋”上,转移到了“谢霆锋包二奶”上。自有内地杂志曝光谢霆锋北京包养二奶之后,所谓谢霆锋包养两年的二奶惨遭“人肉”,并露出“庐山真面目”。号称有图有真相的网友将人肉搜索的“二奶”照片与张柏芝作比较,称比柏芝强百倍不止。不过也有许多网友直指所谓的二奶是在借谢霆锋炒作。

  昨天记者采访了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对于谢霆锋包二奶的传闻,她很无奈地说:“霆锋忙得连休息时间都没有,哪有时间包二奶,他平时唯一的爱好就是打游戏机。”对于谢霆锋休息五天没有从吉隆坡返回香港,霍汶希表示,尽管霆锋没有拍戏,但是还是需要为电影做准备,经纪公司不希望让他太累,所以不安排他回香港。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