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热拍 四个女人一台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0:46  北国网-时代商报

  以电视剧《我的丑娘》、《我的丑爹》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编剧、导演单联全又一部力作《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近日正在大连成园温泉山庄热拍中。在阵容方面,该剧延续了单联全此前剧集中明星云集的态势,汇聚了归亚蕾秦海璐刘涛、冯一非、孙涛等一批明星大腕。6月21日,该剧首次开放片场,众主演不仅纷纷亮相对角色和剧情进行了解读,四位女主角还现场飙戏大展演技。

  归亚蕾:这个丈母娘挺另类

  曾数度荣获金马影后的台湾著名影星归亚蕾可以说是饰演高雅老太太的专业户,此次在《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一剧中,她一反过去所塑造的婆婆形象,出演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妇女。此前曾有人担心单导选择归亚蕾演丈母娘可能不合适,但单联全导演在看过归亚蕾的数部代表作后,坚信归亚蕾的艺术表演功力,认为她会给观众塑造一个另类、清新又让观众感到可信的妈妈形象。而归亚蕾在片场也向记者透露,目前她已经完全进入到丈母娘的角色中,“现实生活中我就有两个女婿,还都是洋女婿,跟他们一起生活的积累,对塑造好此次丈母娘的角色有极大的帮助。”同时归亚蕾还对戏中的女儿和女婿们都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他们的率真与可爱,为这部大戏增分不少。

  据悉,在同归亚蕾签约后,有不少影视制作公司宁愿出高价赔偿剧组,也想挖走归亚蕾,但是归亚蕾和她的委托代理人李小婉都婉然拒绝,一心一意在单导的戏中再造一个新的丈母娘形象。归亚蕾表示,此次一定会呈现出一个完全不同的新形象。

  秦海璐:这个角色有点“二”

  刚刚获得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影后的秦海璐,为了这部戏甚至没有到现场颁奖,昨天她在片场表示,赢得了影后固然开心,但是不能让全剧组的人等自己。原故事大纲中,秦海璐要饰演的是一个女律师,不过最终这个角色的身份被改为了推销保险的。秦海璐说:“我觉得律师这个身份离观众不是很近,没有推销保险这样的人物设置接地气。”秦海璐说自己早就对单导提出她不怕破坏形象,想演一个“很二”的女人。对于“二”的理解,秦海璐表示,其实“很二”并不是说很傻,而是一种真实,也许是当今社会有些太过于急功近利,因此当一个人敢于说真话的时候,往往会被看做“很二”。不过这个角色不怕这种“二”,而现实中的秦海璐本身也是很真实的人。而秦海璐也完美地诠释了这个“二”的角色,就连归亚蕾在接受采访时也不断表示,秦海璐在片场确实“很二”。

  刘涛:要懂得珍惜老公的爱

  美女演员刘涛此次在《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中饰演归亚蕾的二女儿孙芸,一个嫁给大老板的小娇妻。据说刘涛曾托秦海璐在春节时捎话给单导,希望在《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中也给自己设计一个很有特点的角色。“二姐孙芸这个角色,会使每一对夫妻有一个深深的思考,会让每一个女人懂得更加珍惜眼前老公所给予的那些看起来不起眼的小爱,将会更加懂得什么是爱,怎样去爱。”刘涛表示说,虽然在剧中的角色曾经美艳绝伦,但也有落魄时,甚至一度不得不上街摆摊卖烤鱿鱼。对此剧情的挑战,刘涛表示,其实这样的镜头我们每个人生活中都经常可以看到,为了角色,她会特意去观察那些摊贩们的特点,力争让角色更加真实可信。同时刘涛还透露说,那段戏是为了更好地烘托出离别很久的夫妻在默默地互相关注时的情感,是一种凄美的表达。

  谈到现实中的婚姻生活,刘涛则一脸幸福:“我觉得挺幸福啊,老公对我很好。我们有很多事都是商量着来,自己觉得幸福就好,别人说什么其实不重要啦!”

  据悉,《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预计将于8月上旬完成前期拍摄。

  本报记者 赵雪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