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粮剿匪记》将登央八 姜峰再续红色经典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1:14  新浪娱乐
姜峰饰演左光辉 姜峰饰演左光辉

  新浪娱乐讯 由林楠执导,姜峰主演的电视剧《夺粮剿匪记》,将于6月27日中央八套黄金档隆重首播。这部红色经典将以独特的形式展现中国军队的巨大力量。演员姜峰在剧中饰演反一号左光辉。

  对于这种中国历史题材的红色经典,姜峰本人非常重视,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对于人物角色进行了非常全面的分析。姜峰坦言,想塑造好一个角色,必须得充分了解该剧的时代背景,找到生活原形,这样塑造出的角色才能够真实,饱满,姜峰对于角色认真,重视,相信他在该剧中表现不俗。

  该剧拥有的大批观众群体对于当时的年代有着颇多感受,因此该剧登陆央八黄金档也满足了大多数观众对于红色经典的需求。左光辉这个角色非常重要,姜峰版反一角色的加入为该剧增添不少亮点。姜峰透露,这次饰演的左光辉和以往剧中角色有很大不同,“食为天,民为上”的思想做为一种力量倾注与每一个人心中,因此对于角色拿捏就显得更加重要。姜峰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导演林楠的赞许。对于该剧收视率的看法,姜峰笑言,该剧有它自己的魅力,希望能够使更多人了解那个时代,了解中国历史。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