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粮剿匪记》登陆央视 唐一菲首演红剧扮村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庆祝建党90周年电视剧《夺粮剿匪记》举办媒体见面会,导演林楠携董勇唐一菲等主创亮相。唐一菲表示,这是她首次出演红色题材剧,深受触动。  

  《夺粮剿匪记》真实刻画开垦北大荒时第一批转业官兵的精神风貌,再现他们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唐一菲出演泼辣村姑刘美玉,与董勇扮演的解放军团长有一段革命爱情。她说,参演该剧收获巨大,“拍完这部戏后,我对中国共产党产生了无与伦比的尊敬”。 

  该剧将于6月27日晚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首播。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