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景涛称西施很惊艳 《西施秘史》中甘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1:49  京华时报
马景涛(左)和靖靖出席发布会。楠楠供图 马景涛(左)和靖靖出席发布会。楠楠供图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尤小刚导演携主演靖靖、马景涛马德钟等出席电视剧《西施秘史》见面会。尤小刚透露,该剧已经开拍50天,目前山东、福建、深圳卫视已经订购该剧首播权。尤小刚表示,感谢马景涛等老演员对于年轻一辈的提携,“大明星甘当绿叶,新人不怯场,这部戏值得一看”。 

  新人靖靖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表演专业,曾在《杨贵妃秘史》中客串宫女春儿一角。她在长达8个月的“西施海选”中进入前三强,随即被尤小刚钦点出演西施。尤小刚说:“靖靖无论是个头还是形象都很清纯,符合我对西施的定位。另外,她塑造人物的能力较强,感情流露自然,临场发挥较好”。 

  台湾演员马景涛多年前曾与尤小刚合作过三部秘史剧,此次在《西施秘史》中出演夫差,甘当配角。他说,剧中的西施让他有惊艳的感觉,“拍摄时我就忍不住捅坐在监视器前的导演,这帮‘90后’真的选得太对了,扮相好,演戏底子也不差”。 

  香港演员马德钟在剧中饰演越王勾践。拍戏之余,他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年轻演员不要急于求成。他说:“我在TVB有过好几年的低谷,曾有一阵子想过转行,怀疑自己在这行的价值,但前辈的提点让我多了一份坚持。他们让我知道,只要坚持必会有出头之日。”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