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主妇》开局不俗 讲述中国家庭婚姻百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1:57  新浪娱乐
四个女人一台戏 四个女人一台戏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讲述中国家庭婚姻百态 《漂亮主妇》讲述中国家庭婚姻百态
观众在主妇们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观众在主妇们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新浪娱乐讯 中国版“绝望主妇”《漂亮主妇》已于21日在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精彩、抢眼的开头给期盼已久的观众极大惊喜。而极接地气的表演风格,也大受欢迎,不少观众表示在四个美女主妇身上看到了自己和周围人的影子。

  讲述中国家庭婚姻百态,不俗开局惹人注目

  电视剧《漂亮主妇》由金牌导演刘二威担任总导演,王艳、小李琳梁爱琪刘敏四位大美女分饰成熟美丽的主妇田婉、廖红杏、简胜男、华梅,遭遇着各自的家庭问题,其中,再婚的田婉面对百般刁难的继女余晨,红杏的丈夫忙于事业疏于对自己的情感照顾,胜男陷入了与婆婆的激烈交战,华梅在上一段感情破裂之后面临再寻真爱问题。而景岗山高曙光孙涛、陈希光等型男则退居“绿叶”,成众主妇们的苦恼来源。

  因为题材独特,主创阵容强大,该剧的开播备受关注,而其高质量的创作品质也没有让久等的观众失望,高潮迭起的开局颇为抢眼。从一开始,四个性格不同的女人就在美好的聚会中和三个流氓大打出手,如此劲爆的开局实属不凡。而后,四位美女在各自家庭里或与丈夫或与婆婆精彩过招,几乎每一段都有吸引眼球的矛盾与冲突。可以说,在开局中,《漂亮主妇》跌宕有致的情节,呈现出不俗的创作品质,牢牢吸引了观众眼球。

  观众在主妇们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再婚家庭成员相处问题、婆媳矛盾、离异主妇再觅幸福问题、夫妻激情减退问题,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当代大多数家庭面临的主要问题。《漂亮主妇》在再现这些问题的基础上,以女性的视角对这些困境进行解读,并努力寻求着问题的答案,堪称一部女人处理家事的教科书。剧中四位女主妇的个性代表了中国大多数女性的性情,虽在个性上有所差异,但都很善良、真诚,其遭遇也是很多中国女性面临的难题。不少女性观众看过该剧都表示在四位女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她们表现出来的喜怒哀乐,也很好表达出了自己的心理感受。当然,剧中女主人们的处理问题的方式,也给女观众们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如此接地气的风格,贴合观众心理需要,使得《漂亮主妇》开播后受到观众热烈追捧。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