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秀”收视一路冲高 盛典广告单价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2:1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昨天上午,“梦想之夜——2011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广告招标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人气选手卓君、菜花甜妈、白淑英等现场助阵。

  “达人秀”第二季强势回归,收视一路冲高,上海地区最高收视率超过20%,全国更是突破了3.5%,此次广告招标会是东方卫视自开播以来,首次将优势节目资源以招标的形式进行招商。本次招标会到标书150多份,最终招标金额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最高单价为41万元人民币,平均每条15秒广告的单价约33万元人民币,打破了全国省级卫视15秒广告单价的纪录。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