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国坤石铭熙《大唐双龙传》 为夺应采儿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6:33  新浪娱乐
《大唐双龙传》 《大唐双龙传》
《大唐双龙传》剧照 《大唐双龙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大唐双龙传》由王晶执导,汇集了陈国坤、方力申、朱茵、应采儿、尤勇、孔琳等众多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加上高效电脑特技制作,带轻喜、炫酷风格令整部电视剧更加异彩纷呈。

  除了“打戏”是该剧一大亮点之外,男女主人公复杂的情感纠葛更是令人为之动容。由新生代气质小生石铭熙饰演的富家公子柴绍与应采儿饰演的其未婚妻李秀宁之间的爱恨纠缠亦将是该剧中的亮点之一。

  富家公子柴绍(石铭熙饰演)痴情于李世民的妹妹李秀宁(应采儿饰演),而李秀宁却钟情于浪迹江湖的小混混寇仲(陈国坤饰演)。一个是门当户对富甲一方英俊潇洒的痴情公子,一个是门庭悬殊,浪迹江湖的小混混,两个男人为了心上人李秀宁争风吃醋,大打出手。        

  剧中气质小生石铭熙与陈国坤、应采儿有不少对手戏,把对“未婚妻”应采儿的痴情表演的淋漓尽致,演技备受肯定。对于和“李小龙”陈国坤拍打戏,石铭熙坦言颇有压力,但是合作起来得心应手,很轻松。在片场陈国坤总是像大哥一样鼓励和帮助石铭熙,交流表演经验。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