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娜《新四军女兵》与黄维德“爱得克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6:34  新浪娱乐
阎娜黄维德爱得克制 阎娜黄维德爱得克制
阎娜率性洒脱 阎娜率性洒脱
阎娜戏中浪漫勇敢 阎娜戏中浪漫勇敢
阎娜剧照 阎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红色青春大戏《新四军女兵》本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又于21日登上中央八套同步热播,激情岁月中战地服务团女兵的美丽坚韧的身影与事迹感动万千观众。血与火的洗礼中青春年华的美丽绽放也为建党90周年奉上别具一格的浓情之作。

  因为戏中青春靓丽的女兵形象,一些质疑的声音频出,金牌导演丁黑也公开表示:“《新四军女兵》的主要角色都是有人物原型的,剧组经过大量精心考证,从人物个性事迹,到服装等细节都是有证可考的。”整个剧组以百分百的诚意为大家奉上精品力作。

  剧中由黄维德饰演的男主角战地服务团团长马靖平历经磨难但对信仰的不懈追求让他兼具学者风采和兄长风度,与剧中向氏三姐妹结下深厚感情,并与向瑞星展开一场动人绝恋。而与阎娜饰演的盛子钰一段纠葛感情更让观众唏嘘不已。

  阎娜饰演的盛子钰身为东南亚巨商的独养女浪漫热情,为了报效国家驱逐鞑虏,毅然冲破家庭阻挠投奔新四军。经过革命战火的风雨洗礼,逐渐成长为有信仰、有追求的坚毅女兵。在工作和战斗中,由衷敬佩儒雅的马靖平,渐渐生出爱意。但因为向瑞星的与马靖平的感情,盛子钰只得默默守候,有缘无分,爱得隐身克制,在和马靖平一起解救了幸存在世的向瑞星后,毅然退出,极力促成马、向的婚姻,并且至此以后不曾结婚,上演纠结动人的爱情诗篇。(文/纹娜)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