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推“韩红”专场 韩红为选手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0:21  京华时报
寒雪 寒雪

  本期节目将带来“韩红”模仿专场。来自天津的寒雪自带乐队表演韩红经典歌曲串烧。寒雪曾经只有105斤,因为一次手术的失败,她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刚开始模仿韩红的原因竟是源于身材。 

  节目中,寒雪还用韩红的声线唱了《北京的金山上》,歌声引来评审和观众的大合唱。 

  据了解,韩红也将现身节目现场为模仿者送上祝福。有“小韩红”之称的李静也将携带神秘嘉宾出场助阵,共同演绎韩红和刘德华的经典对唱歌曲《和梦一起飞》。 

  (许青红)播出:6月24日21:10天津卫视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