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拼住时代》开创微剧时代 向美剧看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0:55  新浪娱乐微博
拜金女VISA李-曲双双饰 拜金女VISA李-曲双双饰

  新浪娱乐讯 当年一部《蜗居》风靡荧屏万人空巷,时下热播的《裸婚时代》更是创造了收视神话,80后生活现状问题愈发受到关注。同一题材的青春都市V喜剧《新拼住时代》则独辟蹊径,另类的以诙谐调侃的方式讽喻时弊,高弹性的剧本更保证了作品的时髦度与入时性,同时,在播出形式与渠道方面《新拼住时代》也十分具有维新思想,开创了一个微剧的新时代。

  《新拼住时代》讲述的是一群每月拿着3000大洋的北漂青年却阴差阳错拼住豪宅的故事,精巧构思的八个个性人物配合鲜辣活泼的台词,“指桑骂槐”的向80后们的三座压力大山展开了枪林弹雨。富二代、娘味儿时尚编辑、北漂龙套演员、波霸拜金女,甚至穿越派掌门人镜仙,一个个最具争议性的代表人物被推倒了风口浪尖大肆演绎,买房、职场关系、多角恋甚至两性话题等这些坊间最关切的问题剧中一一被冷嘲热讽的调侃了一番。为了提高作品的情节、台词的时髦度《新拼住时代》的整个编剧团队每天都在修改剧本,大量摄取当下最流行最热辣的网络用语,力求内容让观众看起来酣畅淋漓,台词让观众听起来热辣过瘾。

  作为一部开创微剧时代的作品,《新拼住时代》向美剧看齐以季为每轮播出单位,合计4季480集,每集10分钟左右,2集讲述一个故事。播出渠道方面,电视、网络这些传统媒体外,手机、微博、流媒体等其它新媒体也强势播出。

  《新拼住时代》由胡静总监制,这是其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的成功试水后第二部监制作品。作品服装置景豪华,投资巨大,并联合了红酒、燕窝、时尚家居、时尚造型多20多类高端品牌联合打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