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上《我心唱响》为“裸婚时代”歌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15  新浪娱乐
穿上婚纱求婚的雎妮娜 穿上婚纱求婚的雎妮娜
逼婚女孩葛囡 逼婚女孩葛囡
雎妮娜和男友唐正春 雎妮娜和男友唐正春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我心唱响》6月25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我心唱响》将播出第八期。节目中不少求爱求婚的故事除浪漫感人外,女友向男友求婚、女孩向男孩求爱等频现节目中的“女追男”现象也引发了广泛热议,继上期在《我心唱响》舞台上高调求爱的女孩吴铮真之后,本期节目中又有两位女生勇敢向男友求婚,即便“裸婚”也不介意,但结果却是一家欢喜一家忧,穿着婚纱向男友现场求婚的雎妮娜,因为“合租”产生火花的女孩葛囡5年感情一路走来却无结果,只好主动出击。

  曾做“备胎”苦追六年  今朝女友婚纱求婚

  当穿着一席白色婚纱的雎妮娜唱着“爱转角遇见了你”的时候,那个她口中的“你”──男友唐正春都还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舞台上的是自己苦苦追了六年的女友。雎妮娜和唐正春2005年进入同一所大学读书,至今相识已经六年,在六年里,雎妮娜交过几个男朋友,而唐正春却一直默默守候在她的身边,正如雎妮娜歌声中所唱的那样“他们都走了,你还在身边”,两人今年终于正式开始交往,之所以瞒着男友来《我心唱响》用这种方式求婚,雎妮娜告诉记者,“回头想想六年来,他为了我做了太多太多,我也没有为他做什么,要做就做一件轰轰烈烈的,这是我为他这一生做的最感动的事情了”。现场的唐正春也是难抑激动心情,直言“太激动太激动了”,“她骗我来说是来看歌友会,刚才有事说出去一下就回来,结果录到现在才出来”。六年的苦苦等待默默守护终于可以迈入幸福的婚姻殿堂,唐正春高兴地说“值了!”

  相识六年,今年才正式交往,雎妮娜坦言是自己一直逃避唐正春对自己的感情,“由于当时年纪小,总觉得自己应该找个高大帅气的男朋友满足自己的偶像剧情节心里”,在六年时间里,雎妮娜交往过几个男朋友,但由于种种原因都没有走到最后,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雎妮娜终于发现,无论她的身边站着谁,唐正春都全心全意地爱着她,关注着自己的一举一动。“朋友说,一个人一辈子会碰到很多人对自己好,但是能够一直对自己好的人,只有一个。他就是那个唯一,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在身边默默支持者我,只要我开心,他都愿意去改变。现在,我想用我的一辈子去珍爱这个一直在我身边的男人。”雎妮娜的一席话不仅感动了唐正春,也感动了在场的观众。

  两人打算今年底就开始筹备婚礼,唐正春告诉记者自己还要向雎妮娜求一次婚,“求婚毕竟应该是男生的义务吧,我也在计划给她一个难忘的求婚”。

  从室友变成恋人 女孩唱歌逼婚却遭男友拒绝

  一段合租生活让27岁的女孩葛囡在5年前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从来没想过能和室友谈恋爱的她,5年多的感情一路走来,让她感觉这个室友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她想用唱歌的方式来“郑重”地像自己的男友郑重提出结婚,希望他能答应,但郑重地回答却让葛囡现场落泪。

  和男友的同事合谋把郑重骗到节目现场的葛囡,特意穿了一件红色连衣裙希望给自己带来好运,因为她要在《我心唱响》的舞台上向自己交往5年的男友通过歌声提出结婚。葛囡的男友叫郑重,两人都是外地到上海来打拼的白领,2005年的时候,两人合租一套房,没想到无数的共同话题让两人越走越近,2006年在郑重24岁生日的时候,葛囡勇敢地向郑重表白,两人终于从室友变成恋人。这一次还是葛囡勇敢地站出来,但结果却已不像5年前那般甜蜜。其实,从葛囡的歌声中不难看出有点逼婚的味道,“如果不想和我结婚,干嘛浪费我的青春”,和其他女孩一样,葛囡也想在最美丽的年龄穿上婚纱,但是男友却迟迟不提结婚之事,着急的葛囡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男友同意,甚至唱出“只要有你在身边,车和房都是浮云”。

  而面对女友的逼婚,郑重的第一句话却是“歌唱进步了很多”。作为男生,相对女生承担的可能比较多,郑重一直觉得自己还不具备结婚的条件,“可能我想得比较多吧,幸福的爱情也有一定的物质基础的,我现在什么都没有”,即使葛囡唱出“不要房不要车”,也没有让郑重改变自己的想法。但被问道不怕女友因此离开自己,5年的感情就此结束的时候,郑重地回答却引来现场一片唏嘘之声,“我现在的重心可能不在感情这一方面,如果她能找到更好的,我希望她能幸福”。这样的话让葛囡现场落泪,但却没有让她失去在一起的信心,“我想告诉他,我只想和他在一起,车和房都可以毕业,两个人可以幸福的生活,不想他有那么大的压力”。

  好兄弟也要明算帐 《我心唱响》现场还钱

  借给别人钱容易,开口要别人还钱难,开口要朋友还钱更难,23岁的小伙杨允锡因生意失败曾经从朋友那借了一万五,至今也没有还清,而朋友越来越少联系自己让杨允锡觉得很惭愧,把朋友岳阳骗到现场,杨允锡想通过歌声告诉他“不是自己不想还钱,等赚了钱就还”。

  杨允锡和岳阳从高一就认识,到现在已经认识了9年之多,杨允锡告诉记者,“我们关系非常的要好,他就像是我的亲人。记得高中的时候,我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上学要走很远,就一直住在他家里面”,2010年5月份,杨允锡把自己多年来的积蓄全部拿出开了一家店,却经营失败,无奈倒闭,没有办法的他只能向自己的好兄弟岳阳开口借了一万五,岳阳也很爽快地答应。借钱容易还钱难,虽然一心想还钱,但实在是拿不出那么多,陆陆续续还了几次但还是差2000多没还清,而岳阳也越来越少地和自己联系,这样杨允锡感到很内疚,不想因为2000多块钱毁了和岳阳的兄弟情。在《我心唱响》的舞台上,杨允锡唱出自己的心声,“不是不想还,等赚了再还”。

  看到杨允锡在舞台上给自己唱歌,岳阳开始也是一脸尴尬,其实岳阳也不是因为他不还钱才少联系杨允锡,“其实我们认识九年多,关系非常好,平常周末经常一起出来玩,谁买单什么的也不计较的,我也知道他可能钱不是很多,就不好意思来出来的时候让别人结账,一起出来玩的就少了”,虽然一直欠着自己的钱,但岳阳并没有因此而责怪杨允锡,“可能他有点想多了,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那么多年的兄弟了,钱不是最重要的。”在节目现场,虽然岳阳对剩下的钱没有要回的意思,但杨允锡却出乎意料地拿出了没还清的2000多块钱还给岳阳,主持人林海告诉岳阳,“这个钱你应该收下,这是兄弟间的诚信,杨允锡通过这个告诉他所有的朋友他是个诚信的人。”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