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李菲儿感情升温 拍婚纱照貌似提前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开赛以来,苏醒与其搭档李菲儿组成的“飞速组合”一直保持着居高不下的人气,而这对搭档在排练和比赛中感情也迅速升温,两人近日拍摄的一组婚纱照曝光,配合默契十分甜蜜。

  在之前的节目VCR里,苏醒曾戏言是该回去见见双方家长了,其后又上演了一出“求婚”的戏码,就让网友和观众大呼以假乱真,有网友称没有真感情难以演出如此真挚的眼神。在比赛中,苏醒直言不断赞美自己的舞伴李菲儿,称自己是本季舞动奇迹中最幸福的男艺人,因为有一个好舞伴。而李菲儿对苏醒的赞誉也非常直白。有爆料称,苏醒、李菲儿在北京的一次活动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苏醒说已然见过双方父母,暗指好事将近。

  在上期节目VCR中,苏醒和李菲儿因为舞蹈排练时发生摩擦,李菲儿负气出走并大骂苏醒是“猪”,而苏醒回答了一句最man的话:“是,我是猪。”这种甜蜜的对骂,让苏醒的粉丝在微博里都昵称李菲儿为猪嫂,大家都希望年龄相仿、外形相配的两人能通过《舞动奇迹》把这爱的火花烧大。

  近日,苏醒和李菲儿出现在某婚纱摄影机构。平时走嘻哈风格路线的苏醒身着正式的黑色西装,而李菲儿也穿上各色婚纱礼服。十分登对的两人有模有样的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摆出POSE进行拍摄。整个场面温馨、甜蜜又可爱,像极了准新娘和准新郎的两人配合默契。期间苏醒还不时看看摄影师相机中的照片,以把握拍摄效果,十分认真、紧张。难道感情急速升温的两人在演练结婚程序?如果本周日晚《舞动奇迹》“飞速组合”再次晋级,这将是双喜临门的好事。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