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枪》热拍 贾青为“狙击手”错过都市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29  新浪娱乐
贾青 贾青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神枪》在横店热拍,因在《战火中青春》中有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贾青被邀请再次挑大梁出演该剧女一号,一位枪法娴熟的女狙击手,为此她不惜推掉了一部演“都市白领”的大荧幕。

  在《神枪》中,贾青饰演猎户出身,枪法娴熟,稳重干练的狙击手李杏花,因为父母被日本人杀害,便与恋人一起投奔敌后武工队,在战场上与日军斗智斗勇,最终成功捣毁了日军为铲除新四军制定的规模空前的“清乡”计划。而说到错过大荧幕时,贾青表示不后悔“其刚开始心里还是有些不舍的,因为那部剧有很多对于我来说是很好的“机会”:第一这是个大荧幕的作品,而且还是主演,第二演一个都市白领是我一直都很想演的角色。可后来一想,今年是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又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作为演员,可以在戏中体验一下在那个炮火漫天的年代他们所经历的,我也想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前辈向那些革命先烈致敬,所以即使错过一部大荧幕也值”。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