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启泰合约到期 林海接棒主持《我心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49  新闻晨报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近日,东方卫视《我心唱响》主持人从曹启泰换成了林海,对于这个变化,节目组解释称是因为和曹启泰的合约已到期,故林海接棒。总导演陈晔表示:“没有其他原因。林海也是一位国内知名的主持人,有着自己的主持风格和对人生的理解,从央视的《正大综艺》到上海的诸多金牌节目,都有他的身影,观众们也很熟悉他。”

  主持《我心唱响》,林海坦言对自己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今后会偏向主持情感类节目,“这也是我另外一面的展示,也该有个40岁成熟男人的样子了”。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