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韩红为模仿者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51  新闻晨报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天津卫视模仿秀《王者归来》今晚将打造“韩红”演唱会。在这期节目中,每一位模仿者的背后都有一段和韩红的故事,而韩红也将现身,为模仿者送上祝福。

  来自天津的寒雪,自带乐队表演韩红经典歌曲串烧。曾经只有105斤的寒雪,因为一次失败的手术变胖了,刚开始模仿韩红也正是源于身材,“当时知道韩红时,觉得她那么丑,但歌唱得这么好,就开始模仿起来”。后来,寒雪还模仿韩红唱红歌,“我喜欢看革命题材的电影,《闪闪的红星》里的潘冬子是我小时候的偶像,《歌唱祖国》是我唱得最好的歌。自从模仿了韩红后,我用她的声音唱了100多首红色歌曲。”而有“小韩红”之称的李静也将携带神秘嘉宾出场助阵,共同演绎韩红和刘德华的经典对唱歌曲《和梦一起飞》。

  节目播出至今,主持人赵忠祥越来越融入到氛围中,时不时抖出的包袱让评委郭德纲也很难招架,他还向郭德纲发话,“我逗,你给我捧啊。”两人不亦乐乎,一旁的刘晓庆也不甘寂寞,给予点评,“我认识赵老师很多年了,终于在这个舞台看到了他幽默的一面”。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