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施秘史》发布会马景涛展现咆哮帝三重境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5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薛姣)因为演戏的时候,马景涛总是激动得天崩地裂。因此许多网友将马景涛称为咆哮帝。现在模仿马景涛咆哮风格的演员也很多,但超越他“叫主”地位的却还难得一见。

  按照马景涛的理论来说的话,能演出咆哮的感觉,并不是一件难事。最恐怖的是观众给了你的各种恶毒的嘲笑后,你还能从被“妖魔化”的氛围中挣脱出来,直面“咆哮”人生。

  目前,只有马景涛做到了这一点。在前天电视剧《西施秘史》的发布会上,马锦涛就主动在现场即兴咆哮了一番,着实把记者们吓了一跳。

  第一境界 咆哮入门

  多年前打开电视机,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不是咆哮着练功的张无忌(马景涛扮演),就是咆哮着爱得死去活来的贝勒公子(还是马景涛扮演)。不过那时候可选择的消遣方式没现在这么多,台湾电视剧已是最时髦的了。那个浓眉大眼的小马哥,深入人心,是必须的。

  那时看小马哥的戏,第一遍都是全家守着一起看,心随情节,尤其是小马哥的情绪起起伏伏,他一柔情,全家欢喜,他一咆哮,全家哆嗦。

  第二遍重播的时候,老爸率先退下,表示他实在太吵闹了。

  第三遍的时候,死忠的老妈也撑不下去。而后只剩下小孩们一遍遍守在电视机前,跟着小马哥挥洒着成长里过剩的热血。

  第二境界 硬扛压力

  2008年,小马哥曾经的“咆哮”剧照在网上迅速走红,勾起了大家无限欢乐的回忆。看一次,笑一次,笑完了,继续看,继续笑。

  2011年“咆哮体”横空出世,“咆哮帝”、“咆哮叫主”、“叫主马景涛”的名号更加响亮。

  当“咆哮”再一次搭配着当年熟悉的剧照出现时,一种前所未有的调戏感、共鸣感油然而生。

  难为当年的陈德容刘雪华,都是欲语泪先流,这等咆哮,不哭还等什么啊?!你一咆哮我就干嚎!

  这种网友们的口口相传,发展到最后,除了娱乐之意,还带了点妖魔化。

  但是,我们的“叫主”顶住了压力!他从未站出来替自己说话,也从未指责大家。

  第三境界 直面“咆哮”

  马景涛曾在微博上询问网友“吃花生牙痛,怎么办?”网友大呼“叫主!!!吼死他!!!!!”原以为“叫主”会生气,可是意外的是,他很快就投入到“叫主”的角色中了,开始配合地用咆哮体发微博,放儿女的照片,甚至卖萌和粉丝互动,实在太有娱乐精神了。

  前天,媒体探班《西施秘史》,扮演夫差的马景涛还手持宝剑、表情“狰狞”地来了一段咆哮宣言:“王者之剑,谁与争锋。秘史无敌,八方咆哮!尤!小!刚!”这番突如其来的咆哮,把记者们都吓愣了。

  这种心态,实在是让后辈望尘莫及啊!“叫主”可能也知道,保持这样的心态与民同乐,给他带来的好处是——更高的关注度,甚至“芳华绝代”。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