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声王牌》点亮红色经典 任重带病上阵夺王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02  新浪娱乐
任重在舞台上卖力表现 任重在舞台上卖力表现
看不出疲态 看不出疲态
首次亮相天生王牌 首次亮相天生王牌
任重带病上阵 任重带病上阵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与东方风行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天声王牌》第二季今晚将迎来在热播剧《婚姻保卫战》、《情非情》《家,N次方》中有出色表现的阳光“坏小子”任重的热火舞台。荧幕上痞痞的李刚、正义的警察潘军、善耍给伎俩的富家子周浩……舞台和镁光灯下的任重又将是怎样的风度?

  唱响红色经典

  今晚,为庆祝建党90周年,《天声王牌》的舞台上将绽放红色经典的花火。平日里阳光、幽默甚至有点可爱的任重将与一位外国美女搭档演唱红色经典歌曲《南泥湾》。歌唱南泥湾由荒凉变成“江南”,并热情歌颂了开荒生产建立功勋的八路军战士。这首脍炙人口并广为流传的经典红歌,经过任重的重新演绎,将带给观众怎样不同的视听享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任重带病片场现场赶不停

  节目当天下午彩排时,任重就显倦容。采访过程中才得知因为着冬装在大热天拍戏而发烧,任重为了使嗓子尽量有一个相对好的状态,一直喝着热水。虽然病着,但从一遍遍彩排到现场表演,任重丝毫没有怠慢之意。这还不算,他还不忘调侃“我这嗓子,绝对富有磁性”。与任重同场的樊少皇、王丽坤牛萌萌、也实力不凡,究竟人中能不能顺利拿到那张“通关”王牌呢?

  今晚(6月24日)21:26分,安徽卫视,和任重一起为党庆生,点亮红色经典!(xby/文)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