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粮剿匪记》将播 董勇演绎别样军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03  新浪娱乐
董勇 董勇

  新浪娱乐讯 由林楠担纲执,实力派演员董勇担当主演的二十五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夺粮剿匪记》将于6月27日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讲述了一段党和国家为解决人民温饱问题而艰苦奋斗的历史。

  董勇饰演的林大锤原是解放军某野战英雄团团长,后接上级命令去黑龙江龙脉县任县委书记,为攻占北京城的部队急征二十万斤军粮。剧中他不再上前线奋勇杀敌,而是要在后方筹集军粮。虽然同样是军人,但董勇在尝试着改变,试着用不同方式呈现出不同岗位上军人们的爱国之心。在《夺粮剿匪记》中,董勇不再是枪法如神的狙击手,亦不是足智多谋的地下党。而是从奋勇杀敌的英雄团长,到受命征粮的县委书记,董勇用细小的角色差别,尝试最大的改变。

  在谈及拍摄时的感受时,董勇感叹,如果不是拍了这部戏,真的没法设身处地地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在那样艰苦的岁月,那样恶劣的环境下,还养活了那么一大批人。相信观众们也会有同样的共鸣。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