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再秀独舞化身正义战士 飞速组合演绎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07  新浪娱乐
苏醒排舞 苏醒排舞
苏醒被举起 苏醒被举起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本周即将迎来5进4的比赛,青春天娱旗下艺人苏醒继上周独舞获满堂喝彩并博得大满贯后,这周还将再秀独舞。在本周的独舞中,苏醒将成为“消防员”,演绎紧急救火的故事。另外,在双人舞环节,由苏醒和李菲儿组成的“飞速组合”还会用舞蹈来真情演绎苏醒全新专辑《进行式》中的新歌《怕爱》。

  苏醒再秀独舞成“正义战士” 演绎消防员救火故事

  上期比赛中,苏醒以一段完美舞蹈大秀舞技博得大满贯。据了解,在本周《舞动奇迹》中,拥有舞蹈实力的苏醒将再秀精湛舞技,化身“正义战士”消防员,为大家上演紧急救火的故事。在排练现场,记者看到苏醒挥汗如雨认真练习。舞蹈中,还会有很多托举动作,“正义战士”苏醒还将指挥现场,为大家上演一场剧情看点颇多的故事。在一周内完成两个舞蹈,实属不易。哪怕排练时间仅剩10分钟,苏醒也会主动提出再来最后三遍,如此用心的苏醒定将再次为我们上演一场赏心悦目的“苏式”剧情舞蹈。

  苏醒专辑歌曲《怕爱》成《舞动》曲目 “飞速组合”真情演绎双人舞

  即将发行全新专辑《进行式》的苏醒,不仅要忙碌于专辑的宣传,也需要辛苦排练认真备战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剩下的两场比赛。据悉,在本周《舞动》中,由苏醒和李菲儿组成的“飞速组合”将用舞蹈全新演绎苏醒专辑中的新歌《怕爱》。《怕爱》讲诉的是一种想爱不能爱的纠结心理,而“飞速组合”备受关注的两人关系,到底是否如歌所言?从两人配对开始,苏醒就牵手李菲儿戏言“让妈妈看这姑娘如何?”,到配对成功后,两人上演“求婚”大戏,再从一段段VCR中,两人表现出的各种体贴与细心,可见两人感情颇好。另悉,本周在排练期间,飞速二人更是去影棚拍摄“结婚照”,这是要完成梦想,还是要体验心情?都将在本期节目中一一揭晓!相信由美国老师编排,融入旋律嘻哈和爵士元素而成的双人舞《怕爱》,一定会非常精彩。敬请期待!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