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第一关注:神秘助理微博炮轰谢霆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13  新浪娱乐
张柏芝在众人护送离港 张柏芝在众人护送离港
张柏芝离港 张柏芝离港

  新浪娱乐讯 自谢霆锋张柏芝婚变危机爆出以来,张柏芝方面一直保持沉默。而6月23日,一位自称张柏芝17年好友兼助理的人却在网上发文,炮轰谢霆锋和谢霆锋之母狄波拉。成为离婚风波以来所谓张柏芝方面的首度回应。真维斯娱乐现场的记者为此进行了调查。

  张柏芝“助理”发文首度回应婚变传闻

  文章指出谢霆锋张柏芝感情危机爆发以来,张柏芝之所以不作回应并非因为心虚,而是出于保护孩子和维系家庭等因素考虑。还说谢霆锋整日沉迷电脑游戏,对老婆孩子不闻不问,从未尽到做丈夫和父亲的责任,除此之外,文章还把矛头指向谢霆锋之母狄波拉,说她外扬家丑,偏袒谢霆锋,耍手段逼迫张柏芝提出离婚。文章结尾处还暗指谢霆锋方面正在处心积虑的达成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

  谢霆锋不顾家 狄波拉和稀泥

  这篇文章的出现,虽然不排除张柏芝方面要在谢霆锋26日出面公开回应此事之前施加压力而发,但在这个时候发出这样声音不免有点儿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首先,这位所谓“助理”究竟是何方神圣大家并不知晓,文章言辞激烈,强烈的主观口吻让人难免质疑其客观性;其次,对于事发原因、两人现状、谢霆锋不可告人的目的等信息也是含糊其辞。因此,当事人出面回应之前,对于哪一方抛出的论调,都应谨慎辨别。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