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军英雄》热拍 胡军敬业变拼命三郎(组图)

2011年06月24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革命军旅大戏《孤军疑云》曝光了部分精彩花絮照片,引起观众的浓厚兴趣,其中硬汉胡军为塑造英雄形象,变成拼命三郎,跑炸点的一组惊险照片尤为引人关注。

视频:《孤军英雄》柯蓝坐轮椅胡军贴身照料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大热天拍戏能将衣服拧出水来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胡军整个灰头土脸,在爆炸点旁或奔跑,或穿过熊熊火焰,或持枪杀敌,或与敌军面对面厮杀,一副拼命三郎的英勇形象。为了再现当年新四军的风貌,胡军每天都得穿很厚的两层服装,还得将风衣扣扣得很紧,而六月北京的天气逐渐炎热,如此“反季”的装扮实在将人捂得够呛。几乎每场戏下来,里面的的衣服都能拧出水来。

  韩国团队打造值得期待的战争效果

  为了打造最震撼人心的战争效果,《孤军疑云》特意邀请韩国战争动作特技团队。该团队曾经制作过韩国电影史上的经典军事之作《太极旗飘扬》,还曾打造过电影《集结号》、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多部大制作,具备很高水平。胡军表示,韩国团队打造的效果的确很震撼,自己每次拍完都想看回放。不过拍起来也觉得很危险,常常需要穿梭于很逼真的爆炸场景中,感觉呈现出来的效果应该很不错,自己也十分期待该剧的播出。

  此外,拍摄过《亮剑2 》的动作导演叶强全力加盟本剧拍摄,为本剧的战争动作戏加分不少。

  再演军人,打造智勇双全英雄形象

  《孤军疑云》讲述1942年,国民党将领郝俊杰策划实施了一项“金阳计划”,想利用日伪投诚部队打入新四军内部,最终被新四军指导员车道宽识破并带领部队反击…… 在剧中,胡军再次饰演军人形象,他所塑造的车道宽既有心细如丝的一面,也有勇敢拼杀的热血豪情,称得上智勇双全。而他与李雪健在剧中的精彩对峙则尽展个性魅力,也将剧情不断推向高潮。

  《孤军疑云》由新经典娱乐投巨资出品,《士兵突击》总制片人张谦担纲制作,著名编剧方天民创作剧本,实力导演孟凡操刀执导,除了胡军、李雪健两大影帝之外,还吸引了柯蓝佟悦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