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伟自曝曾经历多次相亲 赵本山有困难随时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4:23  重庆晚报

  昨日,由范伟主演的电视剧《先结婚,后恋爱》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这部电视剧被誉为继《老大的幸福》之后,范伟“幸福”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在发布会现场,范伟也谈起了自己的婚姻,他表示,“和妻子是相亲认识,两个人吵吵闹闹过了20多年。”

  范伟新剧中扮时尚

  和《老大的幸福》不同,范伟在新剧中不再邋邋遢遢,而是扮演一位70后的婚礼策划师老滕,穿着相当时尚。在剧中,范伟离了两次婚。和王雅捷饰演的前妻刘丽,以及张歆艺扮演的小雅产生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瓜葛。有趣的是,范伟号称要在新剧中扮时尚,昨天在现场却穿了一件破了洞的T恤,在媒体的提醒下,他才察觉,“大家就当我今天是穿了一件露肩装吧。”

  曾经历过多次相亲

  新剧名为《先结婚,后恋爱》,对此范伟坦言,自己的婚姻其实也是如此。“我和我老婆就是先结婚,再恋爱。我们是相亲认识的,在认识她之前,我相过很多次亲,可能是我太害羞,总是失败。”而当年并不富裕的范伟酒席也摆得相当吝啬,仅摆了几桌酒。“也没想过要补办个婚礼什么的,都老成这样了,站在台上都不像话了。”范伟还希望现在的年轻人不要搞闪婚闪离,“我和我老婆结婚20多年,吵吵闹闹了20多年,之所以还能相濡以沫,最重要的是我们对婚姻都有一份责任心。”而他也透露,已经把儿子送到国外留学,在国外陪了他半个月才回国。

  赵本山有困难随时出手

  在电影《建党伟业》里和赵本山再续前缘,范伟说他觉得和老赵之间依然有那份“默契”,合作得非常愉快。有记者提到,自从范伟离开赵本山之后,赵本山似乎老得特别快,但范伟表示,他觉得赵本山并没有什么变化,“他原来的头发,就挺白的,只是你们没注意,他身体挺好,我和他交流也一直很好。”他说,“只要赵本山有困难,或是需要我演一个角色,我都会毫不犹豫应承下来。”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巫天旭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