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主妇》北京收视夺冠 三夹板式生活引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4:50  新浪娱乐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四个女人一台戏 四个女人一台戏
主妇不好当 主妇不好当
王艳和高曙光 王艳和高曙光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刘二威执导的电视剧《漂亮主妇》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一开播就迅速走红,据权威机构收视调查显示,该剧在开播第二天(6月22日)就登上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宝座。精彩的剧情和众多实力演员的倾情演绎让该剧热度不断上升,剧中几位主妇“三夹板”般的生活,更是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

  《漂亮主妇》热播 主妇都是“夹心饼干”

  正在热播的《漂亮主妇》讲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现代都市主妇在婚姻生活中的各种不同经历。王艳李琳梁爱琪刘敏四位实力女星在剧中出演了四个漂亮的主妇,虽然她们的背景、经历、气质、个性都不尽相同,但是在各自的婚姻家庭中却都成了“夹心饼干”,左右为难。精明能干的简胜男处处能力出众,却在家中要夹在婆婆与丈夫中间处处受气。一直与婆婆关系不佳的她,不得已要与全家人同住一个屋檐下,婆婆与老公,让她的生活充满问题,不堪其烦。而个性温婉,为人善良的田琬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夹心饼干”,她要时时夹老公和继女中间。作为继女的余晨对这个后母总是百般不满,而老公余超凡却每每偏听偏信始终站在女儿一边,指责妻子的不是。如此“夹心饼干”般的生活让田琬充满痛苦。不过,四位自信聪颖的漂亮主妇,最终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相互的友情,化解着所有的困难,改变着“夹心饼干”的尴尬处境。

  贴近生活的题材引发观众强烈共鸣

  《漂亮主妇》自从登陆北京荧屏来,收视成绩就一直十分抢眼,究其原因,恐怕还得归功于该剧的生活化的故事题材。剧中几位女主人公的遭遇贴合时代的脉搏,展现出现代女性的风貌,更贴近观众的现实,演绎了真实生动的都市生活,因此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对于剧中主妇们永远都是“夹心饼干”的状态,不少观众都纷纷表示感同身受。观众陆女士表示:“一个主妇在家庭生活中总是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她们需要协调太多的矛盾和关系,所以永远都是‘夹心饼干’。公婆、姑嫂、丈夫、子女,都会将她们夹在中间,剧中的那些情况,在生活中总是屡见不鲜,让我觉得很真实,很自然,也很亲切。”强烈的共鸣感增加了观众对该剧的喜爱度,也让其收视不断上扬。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