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搜神记》诸神激战 谭耀文变成空中飞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4:51  新浪娱乐
谭耀文变成空中飞人 谭耀文变成空中飞人

  新浪娱乐讯 30集古装神话巨制《搜神记》正在横店热拍,近日,该剧A、B两个拍摄小组胜利会师,谭耀文饰演的魔界统领夙违同陈键锋饰演的正义小子夙和上演不少激战场面,不时吊威亚在空中一决高下,而谭耀文表示:从热播魔幻剧《灵珠》再到如今的《搜神记》,早已习惯做空中飞人,并视其为拍戏的一种乐趣。

  《搜神记》根据古代神话著作《搜神记》所改编,是国内首部投资超过三千万的神话剧,用魔幻现实主义风格讲述了一场古代爱恨情仇的故事。其中,陈键锋饰演夙同谭耀文饰演的夙违和之间的正邪之战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而为了展现群魔乱舞、诸神混战的极致视效,演员们免不了要吊威亚亲身上阵进行激战。

  在一场谭耀文与陈键锋对阵的戏码中,剧中几位主演倾巢出动,齐做空中飞人,从四面八方向谭耀文袭去,谭耀文却镇定自若,抵御众人的猛烈攻击。6月上旬的横店持续高温,烈日炎炎且闷热无风,再加上拍摄现场灯光的烘烤和裹在身上厚厚的戏服,一场戏下来,谭耀文身上的衣服已经全部湿透,不过导演一声令下,谭耀文立刻恢复状态,唯我独尊的眼神和动作精准诠释夙违这一人物。

  虽然剧中人物争斗日渐激烈,戏外一众演员却常常笑闹在一起,和谭耀文对手戏最多的超女刘力扬也与其私交甚笃,她的歌迷还送礼物给谭耀文,感谢谭耀文对刘力扬的照顾。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