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忠岳飞》“出征” 范冰冰做出品人无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5:01  新浪娱乐
黄晓明、范冰冰、唐季礼和影迷合影 黄晓明、范冰冰、唐季礼和影迷合影
黄晓明、唐季礼、范冰冰击鼓 黄晓明、唐季礼、范冰冰击鼓
黄晓明、范冰冰和唐季礼 黄晓明、范冰冰和唐季礼
范冰冰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导演,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精忠岳飞》今日在北京宣布正式开机拍摄。主创及众多媒体出席发布会现场为电视剧造势。刚结束巴黎广告拍摄的范冰冰,一回国便立刻赶往发布会现场,以出品人的身份为该剧“出征”仪式捧场助阵。

  当天一早,还未调过时差的范冰冰神秘现身发布会现场,被问及从演员到出品人,会不会有更多压力时,范冰冰幽默答道:“完全没有压力,因为有黄晓明主演肯定大卖!”同时她也表示有这么优秀的制作团队、优秀演员的加盟,这部“十年磨一剑”的电视剧是很值得期待的。而从现场背板中也清晰标示出此次的《精忠岳飞》投资实力强大,包括范冰冰工作室及中影集团、恒大影业、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九洲音像等强强联合。而范冰冰以出品人的身份亮相早已不是第一次,今年初由范冰冰主演并担纲出品人的电影《新少林寺》就取得了超过两亿的票房佳绩,看来范老板的投资眼光丝毫不逊于其表演实力。另据工作人员透露,范冰冰此次只是作为出品人投资该电视剧,应该不会出演角色。

  发布会尾声,范冰冰与唐季礼、黄晓明一起为《精忠岳飞》敲响出征鼓,宣布该剧“正式出征”,寓意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