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复《夺粮剿匪记》将播 金牌父亲颠覆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5:06  新浪娱乐
李光复 李光复

  新浪娱乐讯 林楠执导的电视剧《夺粮剿匪记》将于6月27日正式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隆重首播。该剧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我东北某军团虎口夺粮的故事。戏中,素有“金牌父亲”之称的老戏骨李光复突破戏路颠覆形象,饰演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角色,不免让人心生好奇,分外期待。

  《夺粮剿匪记》不仅记录了党和国家为解决人民温饱问题的艰苦奋斗史,更诠释了民以食为天,吃饭问题是天下头等大事的内涵。据老戏骨李光复透露,《夺粮剿匪记》整部剧一波三折,悬念丛生,真实还原了东北当年艰苦恶劣的开荒环境。而对于戏中的角色,李光复则向观众卖起了关子,“戏里我饰演的角色叫杨奇山,全部都是用东北方言进行表演。”李光复说,“这个人物和我以前塑造过的角色有着很大的区别,但是同样精彩,演起来也特别过瘾,但现在还不能透露,等播出的时候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一直以来,“老戏骨”李光复塑造了多个令观众难忘的荧屏形象,刚刚在各地热播屡破收视记录的《媳妇的美好时代》,他扮演的那个平和、善良的好父亲获得无数观众的好评。可在谍战剧《雾都猎狐》中,李光复上演了惊人的转变,塑造了和“好父亲”形成强烈反差的反派人物,一个代号为“血狐狸”的特务头目。此次在《夺粮剿匪记》中,“金牌父亲”李光复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