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得漂亮》杀青 精彩看点引发收视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5:27  新浪娱乐
丁海峰剧照 丁海峰剧照
《干得漂亮》剧照 《干得漂亮》剧照
看点抢眼 看点抢眼
范明剧照 范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历时两个月的辛苦拍摄,近日,由范明、丁海峰主演的最新抗战剧《干得漂亮》已经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从已经完成的样片来看,该剧无论是在演员表演、情节设置,还是场面安排等方面都呈现出很高的水准,受到提前观看样片的业内人士的高度好评。众多精彩看点汇集,《干得漂亮》呈现大制作风采,引发各方的收视期待。

  看点一:题材新颖,打造中国本土版《加里森敢死队》

  60年代,一部以“杂牌军”组成的《加里森敢死队队》以约十亿人收看过的成绩创电视史上的收视奇迹,至今为人们所津津乐道。而《干得漂亮》同样以特战为题材,打造出一部中国本土版的《加里森敢死队》。

  《干得漂亮》讲述了1941年秋,在华北赤城无人村,中国劳工无辜被日本特种兵猎杀,幸存者姚和尚与八路军指导员高国成,同另外几个身怀绝技的草根组成了后来威震晋察冀战区的抗日小分队。小分队一次次深入龙潭虎穴完成了众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且每一仗都打得十分漂亮……在抗战剧层出不穷的时候,《干得漂亮》独辟蹊径,选取草莽英雄这一表现人物,但又不仅仅颂扬个人英雄主义,而是由身怀绝技的普通民众组成抗日英雄团体。形式纯朴活泼,人物情感生动自然,极富生活气息。

  纵观整部剧,既呈现出紧张激烈的战争场面,又描写了战场后方纯朴的风土人情,剧情环环相扣,好戏连连。恢弘、细腻恰当融合,场面、人物错落表现,呈现出另类的战争剧,堪比当年的《加里森敢死队》。而浓厚的中国北方乡村气息,又使得该剧本土化特色突出,相信更能让观众接受和感动。

  看点二:超强主创阵容,保证剧作质量

  《干得漂亮》由广东南方电视台、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视汉鼎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盛世翔和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宏德辉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电视台与影视公司的强强联手,对剧作的市场定位有着更准确的把握,创作也将符合百姓口味。同时,该剧力邀创作过《和平使命》《朱元璋》等大制作的知名导演李海峰担纲执导,实力编剧李不白、郭丽丽、史益鑫联合执笔,范明、丁海峰、王艺禅、李明等实力明星全情演绎。台前幕后整体创作实力非常强,成为《干得漂亮》重要的创作质量保证。

  看点三:丁海峰、范明结成黄金搭档,一个动口一个动手

  在剧中,“硬汉”丁海峰延续以往强硬形象,“剃度”演艺土匪出身的姚和尚,他武功高强,为人豪爽,带领弟兄们出生入死,让敌人闻风丧胆。虽然在战场上叱诧风云,却十分怕女人,尤其是怕喜欢的女人,见到女人只有张嘴却说不出话。而凭《手机》《武林外传》树立起笑星形象的范明,在剧中再次发挥他的喜剧天赋,对指导员这一形象给予全新的诠释。在他的演绎下,高国成能言善辩,一张嘴既能安抚群众,收编 “身怀绝技”的平民百姓,组成特战队,也让敌人无言以对,痛不欲生。罗嗦程度堪比《大话西游》里的唐僧。两人一个动口,一个动手,结成最佳搭档,碰撞出的精彩火花也将给观众带来最给力看点。

  独特的题材,强大的主创,大场面的制作,再加上实力明星的颠覆性出演,《干得漂亮》看点多多,自开拍之初就受到各界关注。如今顺利杀青,何时开播引起各方高度期待。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