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生命》热拍 军旅之花变身白衣天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5:38  新浪娱乐
刘思言、霍建华和张铁林 刘思言、霍建华和张铁林
刘思言、霍建华 刘思言、霍建华

  新浪娱乐讯 着力塑造中国医疗题材标杆,阐释医生的道德与责任的医疗大戏《感动生命》在北京燕郊的拍摄目前仍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曾主演过《大校的女儿》《垂直打击》的军旅之花刘思言在剧中变身白衣天使,全新角色令人印象深刻。

  与霍建华在剧中不打不相识,结成荧屏恋人

  电视剧《感动生命》由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华鼎世纪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世纪长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著名导演陈燕民执导,王志文、霍建华、张铁林、李诚儒、颜丙燕张浩天、刘思言、金戈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在剧中,刘思言饰演的实习医生关珊尤为引人注意。虽身为富家女,但却有着强烈的同情心和正义感,因为家庭关系,呈现出复杂的双面性格,一方面倔强好强,另一方面也有隐藏很深的忧伤。从一开始,关珊就在劝解人质上,表现出与常人不同的智慧和胆识,善良、稳重的个性愈发惹人喜爱。与留美博士韩子航(霍建华饰)之间也经历过不打不相识,相知相爱的纠结过程,并靠自己的耐心,成功劝服韩子航放下个人恩怨,做一个纯粹的医生,而自己也在他人的点拨与帮助下,修复与父亲的冰冻关系。可以说,关珊这个人物是感动他人同时又感动自己的典型。

  从军人到医生的转变,同样拿捏自如

  军人出身的刘思言,自出道以来就多扮演军人的角色,曾在《大校的女儿》、《垂直打击》、《卫生队的故事》《鹰隼大队》等多部热播大戏中有过十分出彩的表现,塑造了梅玉香、方亦虹、亚男等不同类型的军人形象,赢得各方好评。如今,刘思言脱下军装,变身白衣天使,并一改往日的潇洒与飒爽,变得成熟、理智、稳重。虽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但刘思言依旧拿捏自如,体现出实力演员的优秀素质,她的精彩表现,也将为《感动生命》增色不少。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