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那遥远的地方》红剧献礼 宋汶霏难舍殷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5:42  新浪娱乐
《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照 《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首部边防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在央视八套热播,李幼斌殷桃宋汶霏、顾燕等众实力偶像派演员倾力加盟,为建党周年红剧献礼,片中饰演韦洁的宋汶霏提到拍摄趣事称,最难舍“好姐妹”殷桃。

  《在那遥远的地方》(以下简称《遥远》)是中国首部以边防军人为题材,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大型爱国系列红剧之一。该剧以昆仑山为背景,剧组远赴新疆实地取景,展示了边防战士不为人知的顽强精神与其所处的艰苦环境。

  剧中李幼斌饰演的老革命军人韦铁,与殷桃、宋汶霏饰演的性格迥异的两女儿,有多场爱恨纠结的对手戏。而宋汶霏与殷桃之间更有着由互不喜欢,到矛盾对立,再到互敬互爱的情感变化历程。谈到拍摄趣事宋汶霏称,与殷桃在剧中是血缘姐妹,生活中也是互相关爱的好姐妹,因为拍摄条件非常艰苦,剧组女性工作人员又较少,所以两人经常互相关照,时间久了自然更为亲近,该剧杀青之后,最舍不得的便是这个好姐妹,期待跟殷桃能有下一次的合作。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