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公活佛2》乱牵红线 邓紫衣孙耀威意乱情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6:03  新浪娱乐
电视剧《济公活佛2》剧照 电视剧《济公活佛2》剧照
邓紫衣和戴娇倩 邓紫衣和戴娇倩

  新浪娱乐讯 神话剧《济公活佛2》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以每天三集连播的速度推进。该剧在“济公扶危救困,智斗地痞恶霸”主题下,各个单元剧自成故事。由于在人物造型和台词设计上加入更多搞笑元素,《济公活佛2》每天三集的播出编排反而让观众过足了瘾。而由邓紫衣和孙耀威主演的《双退婚》单元剧,四位主人公被错牵红线而深陷“四角恋”,观众在笑声也哀叹命运对有情人的捉弄与不公。

  在《双退婚》中,邓紫衣饰演的“富家千金”商云与穷书生杜峻泽暗生情愫,但财迷心窍的周员外却硬要拆散这对有情人,并把她许配给家里更有权势的孙耀威。面对女儿的誓死反抗,周员外无奈之下让戴娇倩冒充自己的女儿商云嫁给孙耀威。洞房花烛夜,被蒙在鼓里的新郎孙耀威却出人意料的拒绝了假新娘戴娇倩。原来,孙耀威的意中人是戴娇倩。而此时的戴娇倩除了悲喜交加之外却无法道出实情……。一场错综复杂的“四角恋”由此展开。

  演员邓紫衣透露,《双退婚》是《济公活佛2》中最具悲情色彩的一个单元剧,看得人眼泪哗啦啦的。但“济公”陈浩民出场后又回归搞笑本色,最后促成“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样大快人心的结尾也是《济公活佛2》受观众追捧的重要原因。”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