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主演《大汉口》开启“英雄篇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6:16  新浪娱乐
《大汉口》 《大汉口》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辛亥革命为契机的大型年代剧《大汉口》日前已为多家卫视所抢购,即将播出。该剧是由郑克洪执导,汇集了杜淳王姬、苏可、启航、谭晓令等一批影视明星,讲述了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与坎坷起伏勇往直前的“英雄人生”。

  《大汉口》以陆家三兄弟在历史年代中的各种挣扎与奋斗,跨度近半个世纪的历史,涵盖了辛亥革命、北伐战争、国共内战、新中国建设的种种。人生百态与人生际遇的感慨也淋漓尽致得以展现。陆修武(杜淳饰)、陆修文(苏可饰)、陆修远(启航饰)三兄弟在剧中诠释了英雄的各种注解与多样人生。陆修武弃画从商,修建长江大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理念的传统男人,家国情仇,胸襟博大。老大陆修文(苏可)执拗的,努力的信仰主义,有点“混江湖”草莽英雄的气质,陆修远(启航饰)一个稚气冲动的理想主义英雄。

  该剧是导演郑克洪的最新力作,不论是题材上的把握,还是场面的大气调度,配乐与音乐上的讲究,都极具英雄主义情怀。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