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5日直播中国梦想秀 章子怡一人圆双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7:02  新浪娱乐
章子怡为隋岳彤圆梦 章子怡为隋岳彤圆梦
章子怡为小姑娘穿鞋 章子怡为小姑娘穿鞋
章子怡《中国梦想秀》为89岁夫妻圆梦 章子怡《中国梦想秀》为89岁夫妻圆梦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6月25日)晚21:21分即将播出的《中国梦想秀》迎来章子怡为普通百姓圆梦。在录制现场,一向有个性的章子怡以小智慧呈现完美圆梦,节目中一人圆双梦亲力亲为获大众好评。新浪娱乐届时视频直播。

  视频直播间(6月26日21:21播出)

  肩负圆梦大使的责任,章子怡以她独特的方式帮助“天使舞”女孩隋岳彤圆梦。带着“神秘礼物”而来的章子怡一直对大家保密着。直到录制前夕,编导才得知刚从国外赶回来的章子怡还为小女孩特别准备了一份礼物,它是一双秀有“彤彤加油”字样的红色舞鞋。章子怡说,在很多跳舞者的心里有会有一个红色舞鞋梦,因为那象征着舞台的主宰者。正是带着这份希望,章子怡在节目中不顾走光危险,亲自半蹲着为小女孩隋岳彤穿上了这双红色舞鞋。在得知小女孩愿意毕业以后演戏,她也是给出了简单而又沉甸甸的承诺,让全场观众都为之动容。言语间,章子怡一直以她的小智慧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人。

  节目中章子怡为另外一对89岁夫妻圆梦。谈起恋爱观,章子怡更是以“期待平凡而真实”的爱情为目标,鼓励大家“相信爱情”。

  章子怡当场表示:“这对老夫妇是我们依然相信爱情的最好证明,看到他们现在,我会想到他们20多岁时的样子,一定十分恩爱,我依然相信爱情。”被问及心目中理想的爱情生活,章子怡表示:“我不相信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不需要,我需要的是平凡的、踏实的、细水长流的感情,我现在依然相信爱情、期待爱情。如果以后能遇上这样的,我会好好珍惜。”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