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鲜花》热播中 许晴演出受粉丝赞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7:25  新浪娱乐
优雅美丽的许晴在《美丽鲜花》中饰演大方得体的叶果 优雅美丽的许晴在《美丽鲜花》中饰演大方得体的叶果

  新浪娱乐讯 大型现代都市情感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近日正在热播当中,本剧于六月初登陆了天视一套“海滨剧场”,并得到了热烈的响应。该剧集中了一线导演和众多一线明星,众星云集打造出这部被广大粉丝高度认可的电视剧。这部高希希执导,许晴邵峰联袂主演的情感大剧,讲述的是人间无声大爱的故事。

  该剧由柯瑞传媒联手诸侯影业拍摄,许晴在剧中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剧中的她不仅人漂亮,心地更好。她那种淡然的气质,优雅的谈吐和最受观众喜爱的性格都是这个人物的亮点。许晴在剧中出演女一号叶果,叶果是一个性格坚韧、品质优秀、德才兼备的女人,因为想要追随真爱她放弃巨额遗产毅然回国。回国后叶果与初恋情人重修旧好开始了爱情与创业并进之路。可好事多磨,初恋情人白良性格不坚定,在受到小人诱惑的时候他没有坚守住阵地一次次的伤害叶果的心,后来白良放弃叶果,与一直爱他的石燕在一起,叶果如遭晴天霹雳,她却无可奈何因为石燕是叶果失散多年的妹妹。

  很多观众在观看本剧之后为叶果打抱不平,付出的一片真心得不到回报,换来的只有伤害。制片人侯传杲透露,许晴在演绎叶果这个人物的时候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当中,为了演活这个人物她不眠不休的钻研剧本,后来听到网友替叶果抱打不平许晴淡然的微笑,表示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值的,只要自己坚定信心总会得到好的结果。

  而柯瑞传媒拍摄的古装神话《又见白娘子》正在热播当中,该剧向大家讲述了一个全新的白娘子。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