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宅门3》陈宝国父子飚戏 新戏全家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8:08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陈宝国父子飙戏 陈宝国父子飙戏

  陈宝国新戏《智者无敌》即将于7月4日登陆辽宁卫视,以太平洋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谍报人员的传奇故事。该剧一大看点当属陈宝国同儿子陈月末在戏中的合作。这部戏是陈月末的荧屏处女作。

  儿子不是玩票 新戏全家齐上阵

  相较于房祖名张默等“星二代”,陈宝国和赵奎娥的儿子陈月末算是“姗姗来迟”的一位,他从国外留学归来,今年已经27岁。陈宝国并不想让儿子子承父业,特意将儿子送到国外学机械工程,“没想到他潜伏了11年。 ”陈宝国说,儿子学成归来跟爸妈说“你们希望我学的,我都学完了,现在我想做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情”。陈宝国有点无奈说:“挡也挡不住,不如就让他去做吧。 ”

  他常常在一旁观察儿子的表现,怕儿子对表演三心二意。

  最后,陈月末还是让陈宝国放下了一颗心。在刚刚杀青的新戏《智者无敌》中,陈宝国干脆和妻子、儿子一起上阵,这回与儿子在戏中演起了“父子情”。

  关于儿子未来的发展,陈宝国也显得很谨慎:“他是有悟性,但悟性是做演员的基本门槛。有时候我们这个行业门槛低,也就是因为这一点:有悟性谁都能干。但真正当一个好演员,他的路还长着呢! ”

  十年后 再拍“白景琦创业史”

  2001年的《大宅门》至今重播不断,“白景琦”也成了难以逾越的经典角色。昨日,陈宝国透露,《大宅门3》将于今年十月开拍,自己将第三次出演白景琦,不是续集,而是外篇。陈宝国只表示“是细说白七爷年轻气盛的一段事儿。 ”知情人透露,《大宅门3》主要讲述白景琦在山东开胶庄发家的故事,算是白景琦的创业史。导演依然是郭宝昌,其他原班人马是否重聚则未确定。陈宝国一再表示这部戏和导演对他有恩,因此特地推掉其他戏全心准备。

  记者 王琳娜 电自北京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