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窦文涛心脏康复7月1日前回岗 曾因病离荧屏

窦文涛心脏康复7月1日前回岗曾因病离荧屏窦文涛(资料图)

  昨日下午,“锵锵三人行”节目的官方微博表示:“感谢大家对窦文涛的关心!文涛在大家的各种祝福、呼唤下身体恢复的又快又好,会尽量赶在京沪高铁正式通车前回归节目,最迟也绝不错过七月一日,请大家放心!”

  近日窦文涛突然未能如期主持《锵锵三人行》节目,一度还传出窦文涛“失踪”的消息,引起网友强烈关注。

  窦文涛的同事闾丘露薇曾于近日来蓉演讲,华西都市报记者向其询问窦文涛近况,她表示,窦文涛并不是失踪,而是心脏出点问题,需要一些休息时间,她还透露,“他身体不舒服有些时间了,之前都有强忍的成分。生活中的文涛,与电视节目中的活跃状态不太一样,而是非常安静,比较爱看书。”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