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新剧关注入殓师 剧组去殡葬部门体验生活

高希希(资料图) 高希希(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6月25日报道 有中国版《夜雨》之称的《天下人家》正在北京热拍,这也是高希希自己的公司希世纪影视今年下半年打造的两部作品之一,另一部是投资高达1.7亿的《楚汉》。前不久的上海电视节上他也首次携公司参展。据了解,公司经营由高希希的爱人负责,他还是专心拍戏。

目前正在热拍的《天下人家》被媒体称为中国版的《夜雨》。该剧讲述了一个殡仪馆化妆师平凡且温情的一生,力求展现普通百姓家庭,面对苦难时的隐忍、挑战与坚持。从一个殡仪馆化妆师的视角出发,将这个特殊的职业搬上中国电视剧荧屏,对中国电视剧而言尚属首部。因为《三国》事业步步走高的于和伟在剧中扮演男主角唐中秋。

高希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剧本几年前就购买了,是一个源于真实素材的故事:“我们想通过一个入殓师的家庭,他的人生,他的人际关系,最终来表现一种大爱。”高希希表示为了这部戏,剧组都要去殡葬部门做一些体验,有了特别深的感悟:“在这个接触的过程中,最大的就是一个观念的改变:他们都是普通人,要服务于社会,渗透的都是爱。”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