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结婚后恋爱》北京开机 或请赵本山来客串

《先结婚后恋爱》北京开机。 《先结婚后恋爱》北京开机。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6月25日报道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从著名笑星范伟处获悉:由宫凯波、范伟联手打造的“幸福系列第二部”《先结婚后恋爱》,昨天下午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范伟、张歆艺王雅捷(微博)、王喜、刘犇等主演悉数登场。发布会上范伟透露,如果请得动的话,会请赵本山来客串。

  这部被称为宫凯波、范伟“幸福系列第二部”的都市爱情喜剧《先结婚后恋爱》讲述了一个已经离异五年的婚恋策划师(范伟饰),在与一名情感刚刚受到伤害的女人小雅(张歆艺)结婚后,发生的种种情感纠葛。发布会上,在谈到赵本山的两部新剧时,范伟表示,自己并不会在其中出演角色,如果赵本山的戏里有合适的角色,自己愿意出演。而在自己筹拍的作品中,如果请得动赵本山也会力邀赵本山前来客串。

  近些年范伟和赵本山合作的作品寥寥,在电影《建党伟业》中,二人再续前缘,范伟表示,和赵本山之前依然有那份“默契”,不过大家现在都各自忙各自的,没时间相聚。而在面对关于赵本山身体状况的舆论时,范伟站出来力挺赵本山,“他原来头发就挺白的,只是你们没注意到。”并表示,只要赵本山有困难,或者需要我演一个角色,我会毫不犹豫地应承下来。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