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裸婚》结局不明朗 网友续写主人公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3:07  法制晚报
《裸婚》结局不明朗网友续写主人公故事(图)“裸婚”被续集

  本报讯(记者周萌)掀起收视热潮的电视剧《裸婚时代》,今晚将在江苏卫视落下帷幕,而不少提前看过该剧的人却对它的开放式结局无比纠结。于是不少网友呼吁,一定要拍个续集,让大家看过瘾。《裸婚时代》开播以来,受到不少年轻观众的热捧,同时也引起了不少人对“裸婚”这一话题的探讨。

  看到男女主角因为无法应对生活中的难题而离婚,不少人对结婚、生孩子产生了畏惧心理,如果电视剧的结局中男女主角能够复婚,也算是给了观众一个交代。

  不过,记者提前观看该剧大结局后发现,这是一个开放式的收尾,对人物的结局描述得较为模糊,并没有明确指出男主角刘易阳和女主角童佳倩是否复婚。

  剧中,童佳倩准备和新男友杜毅去民政局登记结婚,得知这一消息的刘易阳拼命追赶过去,想劝童佳倩回到自己身边。就在他绝望的时候,童佳倩坐到了他身边,至于到底是否和杜毅登记,她的回答是“你猜”。

  这让不少观众心里很没底。“纠结死我了,童佳倩和杜毅到底登记没登记啊,她和刘易阳到底和好没和好啊。”不少网友都发出这样的疑问。

  如此开放式的结局让不少观众很纠结,于是不少网友表示,如此开放的结局,肯定会有续集。

  甚至有网友还帮导演想好了续集的名字——《复婚生活》,并称第一部讲80后的裸婚生活,那续集就说说80后离婚后该如何重建婚姻。

  有一位名为“代总”的热心网友,已经开始在贴吧中进行了“续集”的创作,剧名叫《我要给你幸福》,目前已经更新了三章,内容则是从童佳倩和杜毅领了结婚证以后说起。

  虽然“代总”的创作被很多网友夸赞“有才”,但也有更多的网友表示,这部“续集”的内容不符合观众的审美,“楼主,你确定要让童佳倩和杜毅结婚?接受广大人民的口水吧。”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