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火中青春2》江苏开播 激情上演抗日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5:53  新浪娱乐
《战火2》中的突击队员们合影 《战火2》中的突击队员们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大型革命励志剧《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将登陆江苏卫视,于每晚19点30黄金档卫星首轮独播。

  《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是冠军热播剧《战火中青春》的第二部,《战火1》曾一度在上海、北京、陕西、河北等各大卫视掀起一股红色收视热潮。此次《战火2》再打青春励志牌,由红色偶像金珈、阿斯茹带领一群“80后”共同出击。除此之外,还有荧屏老戏骨刘威倾力加盟,港台演员康华、周绍栋实力助阵,为改剧保驾护航。《战火2》保留了部分原班人马,又加入了许多新的角色、新的元素,全剧在东北雪域实地取景,让在炎炎夏日在电视机前观看的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相比起《战火1》来说,《战火2》的情节更为紧张刺激,人物性格更加丰满鲜明,战斗爆破场面更加恢宏有力,观众们也将会看得更加刺激过瘾。

  《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期间,日本侵略军纠集伪满军,在东北黑土地上大肆血腥侵略,抗日局势陷入困顿。共产党领导的东北抗日联军第六军举步维艰,为开辟抗日新局面,周良山军长(刘威 饰)决定派秦天罡(金珈 饰)在东北秘密组建一支女子突击队。突击队员由各怀绝技的八名女战士组成,队长由从苏联学成归来的沈桦(阿斯茹 饰)担任。突击队如一把“无影尖刀”深插入敌人心脏,成功盘活北满抗联形势。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