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槐花》首映礼登陆安徽卫视 宁静大秀唱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7:07  新浪娱乐
宁静在红槐花首映礼上深情演唱英文歌曲 宁静在红槐花首映礼上深情演唱英文歌曲
范明在红槐花首映礼上逗乐周群和果而 范明在红槐花首映礼上逗乐周群和果而

  新浪娱乐讯 从5月至7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国家广电总局强力推荐90部红色献礼剧。在荧屏一片火红的浪潮中,哪一部红色革命剧能脱颖而出,问鼎七月?安徽卫视自制大剧《红槐花》有望以“另类红色革命”的方式突围,业内人士预测,该剧是继《黄河绝恋》之后,又一部经典的红色之恋。

  今晚(26日)19:30分,再度陷入红色之恋的宁静,新晋“咆哮帝”黄志忠,及“红色四角恋”的另外两位男友范明、张桐,将齐聚安徽卫视《红槐花》大型首播庆典,为观众解读这段“另类红色革命剧”。

  荧屏“红海”安徽卫视另类突围 比《黄河绝恋》更纠结

  《红槐花》改编自何存中小说《姐儿门前一棵槐》,故事以安徽大别山区为背景,讲述大别山女儿凤儿与三个男人的爱情,及由此牵出的国仇家恨。宁静坦言,《红槐花》是《孝庄秘史》后她最满意的剧本。“我自认为很犟,没想到凤儿比我还犟。”也正是凤儿的倔犟,强悍,才让她成长为革命女战士,才有了剧中红色虐心的四角恋——凤儿(宁静饰)被强嫁给乡首富大少爷郑天峰(黄志忠饰),大婚时凤儿与青梅竹马的牛儿冒死赶来要退婚,令郑家蒙辱,要将牛儿处“点天灯”极刑……郑天峰因凤儿“一耳光”而定情,又因凤儿的舍弃情性大变,凤儿被郑天峰强嫁给乞丐花子憨,而泼皮无赖的花子憨却因凤儿洗心革面……

  该剧在部分地面频道播出时,有影迷表示:“这部红色革命剧泰虐心泰虐恋”,并戏称黄志忠变身为马景涛接班人,是新晋“咆哮帝”。

  对于这样一部“虐心虐恋+咆哮”的《红槐花》,安徽卫视很能迎合观众心态,特别设计了一场颇有泰剧风的首播大典,现场互煽耳光、现场再现激情戏。

  安徽卫视《红槐花》首播庆典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的红色剧,人物性格很单一,主人公形象高大全,有些红色影视剧表现得比较教条,时代变了,现在这种电视剧太过时了,肯定无法被观众认可。现在的红色影视剧会更人性化,用细节打动人,而红色影视剧昂扬向上的精神内涵仍然都不会改变。”

  安徽卫视《红槐花》首映礼 宁静国际范儿献唱泰坦尼克

  令安徽卫视《红槐花》首播庆典总导演姚进兴奋的是,他不仅有机会尝试泰剧风的红色革命,还有宁静强力配合,将《红槐花》首播庆典带出好莱坞风情,大走国际范儿的宁静主动申请要献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总导演姚进曝料:“是宁静主动要求真唱,她的演唱水准不是一般的好。”

  虽然两度拒绝导演组安排与黄志忠互动,但是在《红槐花》首映礼上,素来“不配合舞台表演”的宁静却突破尺度演娇羞小女人,牵手新晋小生张桐共唱情歌《门前一棵槐》,虽然差距八岁,看起来倒是颇为搭调。在首播庆典现场,张桐多次语出惊人,称宁静“不是个女人”,而向来霸气十足的宁静倒也毫不计较。相比之下,宁静后来两次拒绝与黄志忠互动,多次冷场,让围观者不禁猜测其中是否内有隐情。

  黄志忠婚变后首在综艺中谈情感 称“仍在学习”

  在与“琼瑶女”何音婚变后,黄志忠言谈更加低调。尽管在录制安徽卫视《红槐花》首播庆典时,黄志忠经纪人向媒体提出“禁言令”,所有关于婚姻问题的话不能聊,甚至所有关于情感的话题也不能问。但是,在首播庆典上仍有主持人大胆直击黄志忠的情感现状,当周群问他“在《红槐花》里追求爱情没有成功,那现实生活中对爱情是如何理解的呢?”黄志忠终开“金口”正面回应,“爱情,我还在慢慢学习。等悟出来再告诉你!”但之后情绪低落,不免有刻意回避之意。

  现场应对主持人抛来的情感问题,两次承接宁静拒绝互动的尴尬,大腕黄志忠仍然人气不输,甚至祭出杀伤力极大的秘密武器——专业篮球运动员的出身黄志忠,在劲爆的音乐中,与年轻主持人现场“斗牛”,一时间嗨翻全场。

  范明拒绝反串“咆哮帝”黄志忠

  《红槐花》大腕儿云集,故而首播大典录制现场,一众明星的表现,频频曝露其中微妙复杂的关系,这一出貌合神离,恰似活脱脱一出现场明星版“罗生门”。

  而范明原本被安徽卫视主持人公认为“解围帝”。但凡宁静与黄志忠台上互动尴尬遇冷,主持人就直接把话题引到范明那里,他也能很好配合。未料想的是,在主持人安排范明和黄志忠互动时,当“解围帝”遇到“咆哮帝”,居然也冷场了。

  早就传闻范明和黄志忠在拍摄《红槐花》时不合,互相放冷箭抢戏。传闻在首播庆典现场也可窥一斑,原本导演组安排“范黄”互动,迫于压力而全部换掉。而后范明还当场拒绝模仿黄志忠剧中角色,令台下看客黄志忠和宁静笑得牵强。范明称,在剧中被郑天峰指使人打瘸了腿,为此他特意想尽办法与黄志忠表演的瘸子区别开来,范明自称“走文艺路线”,范明边起身示范,边解释道:“志忠的瘸有种美感,为了和他区别,我就往丑里面演。”

  拍戏之初,宁静曾毫不讳言,非常不习惯范明的说话风格。而当晚首播庆典,范明卖力演唱一曲方言版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掀起了现场小高潮,有力回击了宁静的方言论。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