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四军女兵》情节悲壮 赵子琪王新军惊险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1:47  新浪娱乐
黄维德剧照 黄维德剧照
新四军女兵剧照 新四军女兵剧照
《新四军女兵》情节悲壮 《新四军女兵》情节悲壮
《新四军女兵》正在热播 《新四军女兵》正在热播

  新浪娱乐讯 随着红色青春大戏《新四军女兵》在央视八套、东方卫视播出的不断推进,各种矛盾迸发,引发高潮不断,进入剧集的后半部分之后,随着“皖南事变”的爆发,赵子琪王新军等所饰演角色的被俘,向瑞华在突围过程中牺牲,一幕幕悲壮戏份接连上演,众多战地服务团女兵们的命运让观众看得牵肠挂肚。在接下来的剧集中,赵子琪、王新军还将上演惊险的“越狱”戏码。

  《新四军女兵》悲壮情节打动观众

  自开播以来,《新四军女兵》就以表现战争年代火热的激情与血色青春引起各方的高度关注。而播出过程中,该剧也是埋伏了各种矛盾与冲突,不断推进着剧情的发展。来自五湖四海,身份、学识各不相同的女兵们经历着与教员之间、彼此之间的摩擦,也承受着不同艰巨任务的考验和情感的纠结、煎熬,各人物命运此起彼伏,充满了张力,引发高潮不断。

  随着“皖南事变”的爆发,新四军战地服务团也受到重创,战地服务团成员也从个人暂时的小情感中旋即面对人生道路与心理路程的巨变。在突围过程中,向瑞华牺牲,而向瑞云、向瑞星、伍云龙、王昌馥、盛子钰等被俘,被关进了集中营。一幕幕悲壮情节的连续上演,深深感染了电视机前的观众,特别是向瑞华的牺牲,美好的青春在瞬间熄灭,让很多观众心痛不已。

  精彩越狱戏份看点十足

  美剧《越狱》中的精彩戏剧元素吸引了全世界的电视观众,而在剧集的后半段,《新四军女兵》也将有大量精彩、惊险的越狱戏份,虽说与美剧情节完全不同,但经典的“越狱”戏剧元素的存在,使得《新四军女兵》这一时期的戏剧冲突更为激烈,人物个性更加饱满。在剧中,随着向瑞云等人的入狱,情节掀起了新的高潮。在狱中,战士们以自己的精神信仰与敌人斗智斗勇,先后挫败了敌人的劝降、酷刑,上演了一场场正邪的正面对决,其迸发出来的精神光辉,深深感染着观众。

  为了保存革命实力,向瑞云、伍云龙等人联合上演了“越狱”戏码。整个越狱过程,既有缜密谨慎的计划,也有舍己为人的牺牲,那些在剧集的开始还是淑女、大家闺秀的女战士们,在越狱中所展现的牺牲精神、为信仰而战的精神使得全剧的旋律显得更加激昂向上。

  《新四军女兵》是著名导演丁黑携手《历史的天空》编剧邓海南、姚远、蒋晓勤,基于史实与众多人物原型事迹创作而成。该剧由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由制作过《我是太阳》的实力制片人董浩宇担纲制作,成功策划过《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的金牌策划人唐蒙担任总策划,实力明星赵子琪、黄维德刘威葳、赵春羊、王新军、阎娜、甘婷婷涂黎曼、徐翠翠等倾情演绎。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