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暖花开》获赞赏 李小冉:能吃苦才是王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2:05  新浪娱乐
李小冉《春暖花开》剧照 李小冉《春暖花开》剧照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冉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电视剧《春暖花开》,收视一路持续飘红。更是受到了相关专家领导的高度肯定。

  6月22日,在北京举行专家座谈研讨及收视庆功会,剧中女主人公叶晓薇的饰演者李小冉对于坎坷经历和坚强个性的出色演绎成为会上的讨论热点,八一电影制作厂、中视协等多位领导点评认为,李小冉在该剧中人物塑造非常饱满。

  《春暖花开》是继《来不及说我爱你》后,李小冉主演的剧集在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二部大戏。本剧主要讲述了一代人在社会变革时期的人生起落,剧中李小冉饰演叶晓薇。通过主人公叶晓薇的蜕变,再现了那个年代女性艰难的生活状况和复杂的思想情感。

  当得知这个消息后,李小冉很高兴,并称:大家能喜欢《春暖花开》喜欢叶晓薇自己真的很开心,并且表示希望今后能饰演更多带有时代特征的女性,像叶晓薇或者钱多多,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关心女性。

  目前,由李小冉主演的两部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和刚刚开机的《富滇风云》,在角色上都有很大的改变。李小冉表示:在影片拍摄中,吃了不少的苦头。但却从来没有退缩的想法。而且任何人的生活都不会一帆风顺,不管是戏中人物,还是现实当中的自己。但自己始终坚信会努力,能吃苦才是王道。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