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本周出五强 “桶子鼓”踢馆落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2:18  新浪娱乐
“女子经典”成功晋级 “女子经典”成功晋级
“桶子鼓”踢馆失败 “桶子鼓”踢馆失败
“萌女声”成功晋级 “萌女声”成功晋级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由东南卫视举办的大型选秀节目《欢乐合唱团》踢馆赛落下帷幕,空降现场的网络红人“桶子鼓”经过激烈的PK,最终踢馆失败,

  同时来自云南的中年男团“烧豆腐”也因现场发挥失常遗憾出局,未能延续比赛之路,自此全国七强横空出世。

  八强各显神威 

  有人欢喜有人愁

  此次踢馆赛由网络红人“桶子鼓”挑战全国八强,八支合唱团为迎接挑战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来自济南的“女子经典”合唱团延续她们轻松、出位的风格,一首《我不是黄蓉》点燃整个赛场,她们的热情、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让这群平均年龄超过62岁的大妈们成功晋级。而全国八强中唯一一支全部有帅气男生组成的“8UP合唱团” 一改往日快歌热舞路线,一曲经典英文歌《apologize》唱出他们的改变和他们的努力。而中年男团“烧豆腐”却因为现场发挥失常,意外成为场上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队伍。“烧豆腐”表示,止步踢馆赛让他们这群中年男人有些不甘心和遗憾,但是这就是比赛,他们也期许剩下的团队能继续努力,赛出更好的成绩。

  “最牛桶子鼓”踢馆失败  本周六出全国五强

  来势汹汹踢馆挑战全国八强的网路红人“桶子鼓”,现场不仅组成了12人的合唱团,并且还给大家带来了一支原创歌曲《生命的力量》,动人的旋律,写实的歌词,感动了评委,也感动了荧屏内外的观众。由于现场发挥失常,这支“草根”合唱团最终却没能得到评委手中的晋级名额,遗憾踢馆失败。但“桶子鼓”表示,虽未能在《欢乐合唱团》的舞台上继续音乐梦想,但仍会继续为实现音乐梦想而努力,他们说“我们就像一棵刚刚发芽的小草,还需要战胜很多困难,不管成功与否,希望老了以后不会有遗憾。”

  由于“烧豆腐”的淘汰,“桶子鼓”的踢馆失败,全国七强横空出世。据悉,本周六《欢乐合唱团》将会进行全国7进5的比赛,帅哥团队“8UP”是否能再次凭借出色的舞蹈和外形得到评委青睐,可爱大妈组合“女子经典”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经典歌曲和惊喜,“萌女声”是否能一猛到底,“天使合唱团”是否能将性感进行到底,究竟哪5支团队能成为《欢乐合唱团》全国五强,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