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姬周浩东主演《大汉口》 最佳拍档演绎两口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4:12  新浪娱乐
王姬 周浩东 王姬 周浩东
王姬 周浩东 王姬 周浩东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杜淳王姬周浩东、苏可、启航、谭晓令等一大批影视明星的年代剧《大汉口》即将与观众见面,各种好评如潮。剧中,王姬周浩东饰演一对情深意重,相濡以沫的夫妻,其感人亦精彩至极,被誉为最佳黄金拍档“两口子”。

  《大汉口》讲述的是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与百态人生,以陆家三代人的命运、情感、理想为主线,将大的时代与历史是件都囊括其中,有辛亥革命的枪响、有军阀战争、有国共对峙,有新中国之后的建设种种,将人物与的情感与人生价值的取向都孕育在大的时代洪流中激流勇进。

  剧中,周浩东饰演陆浩昆,一个激进的革命分子,从辛亥革命的枪响到正义杀敌,满腔热血与热情都倾泻在民族国家之上。王姬饰演黄瑾,陆浩昆之妻,坚强隐忍,一直站在丈夫的背后默默无闻的支持着他,照顾好家庭甚至是与他一起去上前线,在陆浩昆出事之后,坚强的抚养三个儿子,照顾已经成为植物人的陆浩昆,几十年如一日。为了生计,甚至去给人家补衣服等等,如此的感情与大爱是折服旁人的。

  据悉,这部剧即将上映,如此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