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泪的新娘》登陆浙江 陈美行悲情出演富家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5:35  新浪娱乐
陈美行《流泪的新娘》剧照 陈美行《流泪的新娘》剧照
陈美行《流泪的新娘》剧照 陈美行《流泪的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执导,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艺人陈美行、以及叶静、丁子峻、郭珍霓等影星联袂出演的大型苦情剧《流泪的新娘》即将登陆浙江台。自从今年2月26日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全国首播后,收视率的节节高升引发了一轮轮的热议。引人入胜的纠结剧情及荡人肺腑的悲情氛围获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有网友甚至表示剧情让人愤恨之极,更发出“好人易死、奸人难灭”的感慨。而主演陈美行也坦言,苦情氛围很浓,剧情从头至尾都相当纠结。

  作为《哑巴新娘》和《木棉花的春天》的台湾黄金班底倾心打造的又一新年苦情大戏,让此次原班团队誓将“悲情”进行到底。对于该剧的热播,主演陈美行更自爆该剧是自己首次尝试苦情戏,有很多的“有苦难言”,哭戏太多,险得忧郁症。

  在电视剧《流泪的新娘》中,陈美行饰演了苦情富家女杨明月,这是她首度尝试悲情戏。从小就喜爱琼瑶剧的陈美行,是琼瑶的铁杆粉丝,几乎所有的琼瑶剧,她都看过。直到这次在《流泪的新娘》中的表演,才真正体会到了拍摄苦情戏的艰难。

  陈美行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叫杨明月,是一个富家女,刚开始还以为是一个不太悲情的角色,毕竟衣食无忧,又是大家小姐。后来详细看了剧本,才得知这个角色很悲情。甚至很多场戏,都是从头哭到尾,越往后面越哭的厉害,眼睛哭肿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是,有时候不是想哭就能哭的,最后,罗导甚至弄来了催泪剂,我们几个演员都曾戏笑罗导,说这部戏把我们半辈子泪水都流光了,要赔给我们!

  如今,电视剧《哑巴新娘》已经家喻户晓,但是如今的观众口味越来越刁钻,老百姓的欣赏水平也在快速提高,像以往那样只一味地表现悲苦,为流泪而流泪的剧已经满足不了现在观众的需求了。所以不能一味的表演的哭,而是要有纠结的共鸣,所以该剧加入了大量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整部剧敢哭敢闹、敢作敢为的真我性情,很贴近现代生活,很容易引起人们的共鸣”。

  《哑巴新娘》在播出后颇受争议,催人泪下的故事情节打动了众多观众,稳坐收视头把交椅。如今,这部经典的苦情大戏将登陆浙江台,再次席卷收拾狂潮。

  据悉,陈美行最近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大型古装神话剧《搜神记》。在剧中,陈美行出演了著名的历史人物罗刹女,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铁扇公主,相信悲情过后,陈美行的这个新角色,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